【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公佈月經認知大調查 結果發現部分男性竟一問三不知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公佈月經認知大調查 結果發現部分男性竟一問三不知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英公佈月經認知大調查 結果發現部分男性竟一問三不知

health-6186095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佈了民眾對女性生理期的認知調查,然結果發現,多數英國男性對女性月經和生理用品的使用仍有誤解,加上該國少部分男性與女性都不知曉平均停經年齡的落點,顯示對於女性生理期,大部分英國民眾的認知程度都偏低,還有補足常識的空間。

你經歷過月經嗎?對於身邊女性的身體狀況與生理用品了解有多少?根據英國提供的最新民調數據顯示,當前該國男性對女性每個月必須的生理用品不僅不甚了解,而且對國人平均停經年齡的區間也是一問三不知,顯示對於女性月經議題,大部分英國男性都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10%的男性錯誤的認為女性必須拿下衛生棉條才能小便,並有89%的英國女性知曉這是錯誤觀念,加上另有15%的18至24歲英國年輕人存有這樣的錯誤理解,顯示英國教育對於女性生理期及相關用品的使用方法還有普及知識的必要。

此外,大約還有44%的英國民眾表示,他們並不了解女性平均一天可能使用的衛生棉條數量,其中並包含24%的女性與66%的男性都不具備相關知識,加上有24%的英國男性與5%的女性不知道平均停經年齡的落點,顯示對於女性生理期的認知英國民眾確實還有學習的地方,後續待查。

本次英國民眾對女性生理期的認知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12月21日公布、11月29日至30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637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香港 港公佈旅遊意向調查 結果發現多數市民曾在「這國」染疫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為保障國家安全 多數加人支持建立外國影響登記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