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太熱了要穿短褲!酷暑難當英人支持「穿少點」上班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太熱了要穿短褲!酷暑難當英人支持「穿少點」上班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太熱了要穿短褲!酷暑難當英人支持「穿少點」上班

meeting-594091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你覺得天氣熱嗎?想穿短褲短裙出門上班嗎?根據YouGov RealTime調查8月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目前共有66%的英國人對男性在辦公室穿短褲表示支持,相比於2016年的37%支持比例,此數額已有顯著增長,同時也側面表現出向來保守拘謹的英國民眾對職場著裝已逐漸開始出現不一樣的看法。

隨著8月來臨,北半球各國的氣溫也開始逐步攀升,加上近日疫情趨緩,各大企業的員工逐漸回流至公司上班,在此兩相疊加之下,夏季的職場穿搭就瞬間成為當前英國民眾在百無聊賴中的熱門話題,同時也可側面看出,不同性別對衣著風格的喜好變革。

根據YouGov RealTime調查分析發現,目前共有73%的英國民眾認為男性在辦公室穿 T恤是可被接受的,並有28%的國民支持勞工穿著人字拖去上班,加上另外35%傾向穿背心上衣到公司的國人比例,顯示如今英國民眾對職場穿搭的風格接受度已越來越高。

此外,針對英國女性的職場穿搭,目前也有66%的民眾同樣支持其穿短褲上班,與對短裙、膝蓋以上的連衣裙抱持高達81%的支持比例,顯示如今無論男女,英國民眾都已對二者保持同樣的寬容程度,也側面表現出如今該國的極端氣候問題,未來是否真會「布料越穿越少、氣溫越來越高」猶待觀察。

本次英國夏日職場穿搭的相關民調,是YouGov RealTime調查於今年8月9日公布、7月19日至20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成年人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696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數據經人口資料加權計算。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不想再二選一!除卻原有兩黨制 美人也喊要有新選擇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肯亞 大選結果頻遭疑 肯亞民心動盪財政問題待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