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曝月份喜好大排名 結果發現國人最愛是「這月」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曝月份喜好大排名 結果發現國人最愛是「這月」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美曝月份喜好大排名 結果發現國人最愛是「這月」

tree-6835828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月份」的喜好度調查,結果發現,現如今大多數美人喜歡的都是包含聖誕節在內的12月份,而討厭的則多是節日過去後的隔年1月,顯示在一年當中美國人對月份的喜好會隨著重大節日存在與否而有變化,影響甚深。

不同於大部分東方國家1、2月的「春節」假期,在美國,掛著亮眼聖誕燈、喝著熱呼呼巧克力的12月才是人們的最愛,因為那是一整年中唯一一個可與親友相互分享禮物、美食和喜悅的月份,加上美國各地一般遇到聖誕節普遍放假7天,就更令當地民眾對該月份喜好度暴增,至今不改。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15%的民眾都表示一年當中最喜歡12月,並僅有4%的美人表示喜歡1月與3月,加上另有31%的美國民眾都表明討厭1月,數額並在眾多月份中最高,顯示美人之所以會討厭1月,多是因為聖誕節甫結束,接下來要再過節日就必需多等11個月導致。

此外,當被問及對其他月份的好惡時,也有18%的美人表示討厭2月,加上另有10%的美國民眾表明喜歡5月,12%的美人喜歡6月,14%的該國人民喜歡10月,顯示除了特定節假日外,會影響美人對月份喜好的變因就只剩季節,未來是否會受極端氣候影響也難知。

本次美國民眾對「月份」的喜好度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3月1日公布、2月2日至6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東歐 受戰爭周年影響 東歐五國現多歡迎烏人移民到自家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若共軍犯台美國是否會協防?民調:許派海空軍而非大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