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給議員田慎節建議一下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給議員田慎節建議一下
【胡文琦專欄】給議員田慎節建議一下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說實話,不假道裝清高,學筆者身為男性當然不會反對「田議員」穿著一席養眼黑裝,「『女性自主、平等』的露出所謂雪乳與深溝」的個人意志行為,遑論男、女本來就應該一視同仁且平等對待的「普世價值」。

然而,也正因為台灣目前早已步入第三次政黨輪替,且仍持續深化民主自由的「公民文化」之際,對於「議員的天職與責任」仍需要說清楚、講明白地提醒一下,這位原本角色是「實況主Molly翎熹」,且在競選議員時特別為了「吸睛」,而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嘉義市議員」一下。

誠然,妳可持續「保溫流量」或透過「媒體操作」的抱怨日夜溫差大,不知道要如何穿衣服,並露出火辣的模樣讓許多網友一飽眼福「沒錯」,唯請注意,就在妳當選「公職議員」後,那就真的最多只是外掛的「附加價值」罷了,輕重緩急與本末順序萬不可顛倒夢想的「糊弄與弄錯」,遑論,若妳可以在原本的專業領域外,再發展出一套令人心服、口服的「議員角色」,這樣豈不更加「令人佩服、勵志與讚嘆感恩」,不是嗎?

準此,報告具有議員本分的田慎節,除了「下班後、非議員私領域時」的「太…陽…好…大…晚…上…又…好…冷…衣…服…怎…麼…穿…」外,就請「做什麼、像什麼」地拿出點問政本事、責任與硬功夫,好嗎?

照片來源:Molly 翎熹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給移民署按一個讚

【胡文琦專欄】先懲處無能與報喜不報憂的官員再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