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告慰在天之靈的許議長與龐教授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告慰在天之靈的許議長與龐教授
【胡文琦專欄】告慰在天之靈的許議長與龐教授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報告許崑源議長與龐建國教授,終於,老天爺果真還是有眼的,而台灣人民也的確是「偉大國家中華民國」的頭家,就在日前1126九合一的地方大選裡,在野的國民黨拿下十三席、民進黨五席、無黨籍二席、民眾黨一席,相較四年前的選舉結果,國民黨的席次雖然賬面減少了二席,唯以重中之重的「六都選戰」而言,國民黨最終拿下了四席,且還贏回了台灣頭的基隆市,戰果確實可稱為大勝。

然而,就在這個原本可以令您們感到開心,可以覺得「這個國家」的這個社會其實還是有「良善力量」的關鍵時刻下,您們卻再也看不到了,這樣的結局實在仍令人不勝噓噓與感嘆,如果,時光可以重新倒流的話,為什麼無法選擇相信終究會有一個公道?但畢竟這已經都來不及了,只願這次台灣人民的勝利,能夠告慰一下您們的在天之靈,更祈願不論任何顏色的支持者都能愛惜自己的寶貴生命。

最後,更要期待並且繼續看下去的是,也但願這次理應只能「開心一天」的選戰勝利果實,沒有讓嚐到甜頭的在野黨「昏了頭」,再次重演上次那種令人「親者痛、仇者快」外鬥外行、內鬥內行的噁爛宮廷戲碼,無法逃避難道只能「宿命」般的「鐘擺效應」發生,讓更為重要、決定中華民國未來真正生存發展的2024大選再次拱手讓人,準此,就請您們保佑藍營的政治頭人們切莫再次機關算盡。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阿通師朋友果真有「超前部署」的感應?

【胡文琦專欄】《揭弊者保護法案》何時可以立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