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公布三大攻略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登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公布三大攻略

cnews124231218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林佑威/台北報導

即將迎來2024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明年1月1日將在祝山觀日平台盛大登場,嘉義縣長翁章梁首度攜手名主播劉方慈挑戰主播台,公布2024年元旦阿里山迎日出三大攻略,包含由十鼓擊樂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及尋人啟事阿卡貝拉三金團隊共演迎日出;看日出音樂會網路直播留言抽國際酒店雙人住宿券;交通超便捷搭乘林鐵支線前往活動現場步行不用10分鐘。記者會特別邀請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到場,分享迎阿里山觀日出旅遊心得。

邁入22周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將在海拔2400公尺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帶來嶄新的音樂演出。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今年邀請的表演團隊都是台灣之光,在國際上獲得無數獎項,包括十鼓擊樂團、樂興之時管弦樂團以及尋人啟事樂團,三團更將合體演出,帶來全台唯一「三聲齊響」的演出,並首度以阿里山的經典日出作為背景,沉浸式的融合,引領觀眾欣賞音樂故事帶來的日出大景。

翁章梁表示,阿里山是外國觀光客來台灣最喜歡朝聖的景點之一,這次邀請大久保麻梨子帶媽媽到阿里山過生日,體驗全台海拔最高的小火車到祝山看日出,土匪森活村體驗植物拓染,品嚐台灣特有的愛玉飲品,透過拍攝旅遊體驗把阿里山推廣到海外。

cnews124231218a07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表示,嘉義縣的阿里山是台灣旅遊第一首選景點,元旦來到阿里山,除了聆聽美妙音樂,享受日出雲海的浪漫,台18線沿線也有許多美食小吃、網美打卡景點,像是百年檜木甜甜圈、奮起福米餅、阿里山高山茶、咖啡、土匪森活村、築夢森居探索生態農場、鄒族部落等特色景點,還有超過百條步道,在新年的第一天,走進森林,享受大自然療癒的力量。

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當天將透過電視及網路的LIVE播出,在家就能欣賞到高品質的音樂會及日出,今年還有精美禮物要送給觀賞直播的民眾,只要在直播時留下新年祝賀語即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明信片以及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雙人免費住宿券。詳細活動資訊可鎖定「慢遊嘉義」臉書粉絲專頁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查詢。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南登全臺住宿率之冠 觀光局攜手業者打造「臺南旅宿職人特輯」

【有影】擦亮台南觀光品牌  旅宿業拓展市場品質提升計畫成果發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