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豹力創下銷售佳績!光陽柯勝峯:Ionex朝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豹力創下銷售佳績!光陽柯勝峯:Ionex朝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 字級
【有影】豹力創下銷售佳績!光陽柯勝峯:Ionex朝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有影】豹力創下銷售佳績!光陽柯勝峯:Ionex朝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劉宇軒、李盛雯 / 台中報導

豹力四射!光陽Ionex昨(23)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春酒,由Ionex i-One Air代言人比莉的祝賀影片拉開序幕,並播放最新廣告影片,隨後i-One Air 豹紋新色及限定豹紋電池、換電站驚喜亮相。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繼一月拿下市佔率兩成之後,Ionex正朝向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光陽 Ionex i-One Air 自推出後,隨即引起廣大的車友們關注,早已是光陽進軍電動車領域後的銷售重點。光陽宣布,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將帶來豹紋主題限定活動,除了會推出豹紋款限定電池,經銷商的站點也將會染上豹紋塗裝,成為街頭的一大「豹」點。

此外,光陽更兌現比莉的願望。去年光陽邀比莉擔任Ionex光陽電動車i-One Air「最佳比例」代言人時,比莉曾經脫口說出要求推出豹紋款i-One Air,不久後,柯勝峯即在光陽春酒宣布將「世界唯一一台送給代言人的特別款」送給比莉,祝她新年「豹」力全開!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致詞時表示,感謝經銷商夥伴們長期支持,讓Ionex光陽電動車可以在強大的競爭環境下,脫穎而出、快速成長茁壯;5年前的今天,政府推動公版電池,致使台灣電動機車的產業,逐步走向單一廠商壟斷的局面。當時光陽不畏各界質疑的眼光,在東京正式發表 Ionex 車款,即是期盼可提供消費者在購買電動機車時能多一個選擇。幾年下來,經過光陽鍥而不捨、持續的追求,Ionex 車款與服務不斷升級、優化,更在全台設立近50家的專賣門市,只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電動機車服務。

【有影】豹力創下銷售佳績!光陽柯勝峯:Ionex朝電動車領導品牌前進 1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柯勝峯也特別提到,Ionex 的競爭對手是相較光陽起步更早的新創公司,雖然目前其市場聲量佔很大的優勢,不過「路遙知馬力」,電動車市場發展才剛起步,相信光陽只要可以一步一腳印、按部就班繼續努力,將可憑藉長期以來所累積的造車工藝以及電動車的研發技術超越對手。

柯勝峯透露,Ionex 於去年第4季已經站上市場占有率的第2名,今年的1月市占率更是突破了20%,整個Ionex的銷售氣勢已經開始動起來。未來隨著產品在市場上能見度提升、口碑進一步擴散,相信光陽Ionex正一步一步地朝向電動車市場領導品牌的目標前進。最後,柯勝峯也承諾,接下來Ionex將會持續發展新技術、推出更多新機種,進一步提升市佔與銷量,將力拚翻轉台灣電動幾車的市佔版圖。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莉代言Ionex光陽電動車 綠牌電動車暢銷開紅盤

【有影】光陽Ionex第2000座換電站達標  柯勝峯:2024成為台灣第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