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17
▲感光元件升級,和一般手機拍攝畫面相比,明顯視野增加。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巧紜、劉宇軒/台北報導

疫情漸漸解封,出門旅行除了玩的快樂,也想留下旅途中最珍貴的每個回憶,此時輕便好帶的運動攝影機成為現代人重要的紀錄幫手。

GoPro今年推出新機「GoPro HERO 11 Black」,全新上市有感升級,主打感光元件從1/2.3升級至1/1.9,感光度及視野再提升,而新推出HyperView模式超大廣角,相較前代產品的Superview垂直視野多出 16%,讓人擁有更加沉浸式的觀影體驗。

提供獨家的8:7拍攝模式,最大可拍攝5.3K30 8:7影片、4K60 8:7影片、27萬畫素相片,接近方形的畫面,裁切也變得相當方便,不用煩惱拍攝直式或橫式,能快速上傳不同社群媒體。顏色部分也從8位元進化到10位元,可呈現的顏色高達10億種,更好的呈現漸層細節。

【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19
▲相機即使轉360度,水平線鎖定功能讓畫面看起來還是穩定的。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HyperSmooth 5.0穩定功能,超強防抖加上線性+地平線鎖定鏡頭,即使相機旋轉了360°,也能保持畫面穩定。而全新AutoBoost智能動態調整防震功能,只有在相機偵測到大幅震動時會套用HyperSmooth技術,盡可能在整個拍攝過程中維持最大的視野,收入更多的內容。

【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21
▲三種新的縮時攝影模式,選單點一下就能開啟。

另外針對新手,這次推出三種全新的縮時攝影模式,包含星軌、光繪及車燈,可以簡單的在昏暗環境中一鍵完成拍攝,不需要進行高難度後製,對新手來說非常實用。在黑暗環境中使用長時間曝光,透過移動的光源例如仙女棒,創造漂亮的光繪;喜歡觀察宇宙星像,還可以在黑暗的天空建立星軌;想要拍攝都會的繁華樣貌,同樣一鍵就可以創造移動車輛的車燈光軌。

【有影】紀錄感動的時光!GoPro新一代運動攝影機超強防抖、視野更寬廣 23
▲新的Enduro電池續航增加,和舊款也有顏色區隔。

除了拍攝的功能大提升,電量部分也有全新升級的Enduro電池,續航力和舊電池相比提升38%,也有較好的耐低溫能力,能在氣候較寒冷的地方拍攝。

小編實際體驗後,發現真的升級有感,8:7拍攝裁切很方便隨時轉成給Youtube使用或是上傳到IG,讓人更有動力分享生活。夜間模式簡直是新手福音,沒想過拍攝車燈光繪可以這麼簡單,一件按下去美美的畫面就有了,非常實用!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品嚐港式美味免出國!雙王聯手推正宗香港煲湯、卡滋脆皮燒肉
【有影】輕奢品牌治癒色行李箱超吸睛 夏季旅行穿搭最in配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