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文成、程子奕/台北報導

擁有85年歷史的松山菸廠,十年前轉型為松山文創園區,為迎接疫後觀光市場,加上台北大巨蛋即將完工營運,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將成形,同時也將為2023台灣燈會展區。為此,松山文創園區從今年6月24日起至9月11日每周五六日特別舉辦「2022夏日松一下-夏喂咦!? Summer Festival」活動,將營運時間延長至晚間十點,不同以往的嶄新夜生活體驗,深受民眾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園區睽違十年未開放的大門近期終於小部分開通,算是為松菸迎來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正式啟動夜間試營運舉辦「2022夏日松一下-夏喂咦!? Summer Festival」,活動期間吃、喝、玩、樂通通一手包辦,無論是光雕藝術、chill音樂趴、療癒手作、最潮市集都將讓民眾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夜松菸。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16

松山文創園區總監陳玉秀表示,此次會計畫推出期間限定的松菸夜生活活動,主要是松山文創園區隨著台北大巨蛋將完工,將加入台北文化體育園區,加上2023年也會成為台灣燈會展區的的主場域之一,因此認為將來一定有做夜間營運的必要。

陳玉秀指出,松菸此次推出的活動「2022夏日松一下-夏喂咦!? Summer Festival」,為民眾規劃8種不同風格的夜生活樣貌,更包括主題展覽、餐酒食等風格餐飲以及療癒課程、主題市集、夜間音樂表演等,夜晚的松菸可說是處處有驚喜。另外,園區也與11位藝術家合作,打造8件藝術裝置作品,是台灣塗鴉藝術首度進駐製菸工廠。同時,因應農曆七月的到來,松菸也推出期間限定「鬼假鬼怪」展覽,將台灣本土的鬼怪角色以繽紛的色彩以及充滿童趣魔幻的方式,溫馨地拉近鬼怪與民眾的距離。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18

陳玉秀說,松菸推出夜間試營運後發現,活動確實替松菸增加了不少觀光人潮,盤點過去一個月光是每週五六日晚間入園的民眾,就為單月增加了28%總客量,因此認為夜間活動確實為大家帶來很棒的饗宴。

今夏松山文創園區封閉將近十年的大門終於打開,陳玉秀認為,這件事是松菸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她指出,2011年世界設計大展在松菸,該次活動結束後,大概松菸的大門就因應大巨蛋工程而關閉,隔了近十載,今年雖然大門並不是全部打開,但對於每年有近六百萬人次前來的松山文創園區以及睽違多年終於展露在世人們眼前的「松菸大道」,有相當重要的歷史意義。

【有影】睽違十年再度開放從大門進出 松山文創園區今夏夜間試營運狂吸人潮! 20

最後陳玉秀強調,過去園區只營業到晚上六點,其實從白天到夜晚,松菸都有各種獨特且不同的感覺,期盼透過活動舉辦及健全周邊服務,讓更多人欣賞及停留, 歡迎民眾今年夏天多多前往松菸,與親朋好友一同體驗白天、夜晚不同的松菸之美。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鬼月限定!松菸「鬼假鬼怪」開展 70鬼怪齊聚邀民走入台灣妖異之境

導入推播技術資訊報你知 松山文創園區讓你這夏玩不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