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當代牙醫合作樂天桃猿為球員、啦啦隊打造微笑曲線 創2醫學會盼為台灣牙科做貢獻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當代牙醫合作樂天桃猿為球員、啦啦隊打造微笑曲線 創2醫學會盼為台灣牙科做貢獻
【有影】當代牙醫合作樂天桃猿為球員、啦啦隊打造微笑曲線 創2醫學會盼為台灣牙科做貢獻

【有影】當代牙醫合作樂天桃猿為球員、啦啦隊打造微笑曲線 創2醫學會盼為台灣牙科做貢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尹佳嵐、陳儀潔、李盛雯/桃園報導

在國內疫情趨緩之際,於桃園在地經營26年的當代牙科醫療體系6日在中壢水悅莊園舉行歲末年終感恩餐會,現場員工盛裝出席,力拚奪得《最佳造型》一獎。同時也因與中職樂天桃猿隊合作,當代牙科醫療體系除了找來「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開場表演,並藉6日這個大好之日,與樂天桃猿棒球隊官方完成合作簽約儀式。此外,當代牙科醫療體系也宣布,已為台灣成立中華數位全口重建暨植牙醫學會及中華牙科數位美學醫學會,期盼可為台灣的牙齒診療更進一份心力。

當代牙科醫療體系執行長王有綱表示,事實上樂天女孩們之前就已經在當代做了牙齒,而且做得很好,因此決定將與樂天桃猿隊展開合作,未來啦啦隊與球員的牙齒,將交由當代進行全面地照護。同時也宣布,當代牙醫成立了「中華數位全口重建暨植牙醫學會」、「中華牙科數位美學醫學會」兩個專業的醫學會,希望能夠為國內的牙科專業做出貢獻。

此外,王有綱也提到,當代牙醫亦成立「桃園市當代家長教育協會」,希望可以繼續在教育上面能夠做出一些協助。他透露,當代牙醫長年在教育上挹注許多資源,每一年都會撥一百萬以上的經費,這些年下來,在公益上的投入,已超過新台幣千萬元以上。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雖然日前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樂天桃猿隊不敵中信兄弟隊,但從今以後,樂天桃猿隊的球員還有女孩在牙齒上的照顧已經贏了,且贏別人非常多。因為在未來,當代牙醫將會給予樂天桃猿隊無限地支持,所以期望未來可以有更多民眾支持當代牙醫,有空之餘,也可以到樂天桃園棒球場來支持國球,體驗一下職棒的熱血氣氛!

當代牙科醫療體系代言人寇乃馨雖然因為剛從國外返台,嚴守防疫規範無法前來,但仍特別錄製影片祝福當代牙醫。寇乃馨說,身為當代牙醫的代言人也差不多20多年,對於有這個巧妙的緣份,令她深受感動。然而這20年間,當代牙醫除了幫她打造一口好牙之外,她也一路見證著當代的成長,民眾們若提到守護牙齒健康、一日美齒、微笑曲線,無疑都是一秒聯想到當代牙醫,當代這個品牌就是「讚」!

餐會上,也有不少貴賓蒞臨,包括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法委員呂玉玲、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政府秘書長黃治峯、桃園市文化局局長莊秀美、桃園市衛生局主任秘書黃翠咪、桃園市議員陳萬得、桃園市議員徐景文、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桃園市議員彭俊豪、桃園市議員劉仁照、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桃園市中壢區和楊梅區里長等人共襄盛舉,共同期許當代牙醫未來可以持續朝著更美好的目標邁進。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尹佳嵐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放大20倍以上視線!顯微根管治療助牙醫精準移除牙根尖病灶

【有影】打破對牙周病的恐懼 水雷射治療一日完成舒適新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