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燦爛迎接2024!大溪笠復威斯汀跨年住房專案倒數預定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燦爛迎接2024!大溪笠復威斯汀跨年住房專案倒數預定中

cnews124231103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林佑威、施建宏、韓羽婕/台北報導

即將送走2023年,要開始規劃跨年怎麼過了。由萬豪酒店集團直接經營,位於桃園的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擁有205間舒適房型,是相當受歡迎的網美度假村。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目前推出「精彩無限2024」跨年住房專案,為房客打造專屬絕美池畔跨年派對,除了一系列精彩活動,最後還可近距離享受震撼煙火,為嶄新一年留下難忘起點。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行銷公關總監歐立偉表示,酒店位於大溪高爾夫球場旁,擁有遠離塵囂的絕佳環境,每間房都有獨立觀景陽台,加上適合各年齡層的多元室內外休閒設施,讓大人可以盡情放鬆,小孩可以徹底遊樂,尤其充滿南洋風情的露天泳池,可以拍出零死角的絕佳網美照。

跨年對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來說是壓軸焦點,歐立偉分享,今年以「精彩無限2024」為主題,入住即可參加房客專屬絕美池畔跨年派對,酒水無限歡樂暢飲、國際樂團現場活力演出、精彩炫目特技娛樂表演,並佐以主廚精製佳肴小點,倒數時刻還可近距離體驗獨家跨年煙火的震撼魅力,還可參加多重大獎摸彩,為2024揭開最嗨嶄新序曲。

cnews124231103a07

業者表示,跨年專案包括12月31日下午時段無限暢飲,房客專屬跨年派對免費入場及抽獎,派對有指定飲品美食無限供應、精彩現場表演、樂團演出等娛興節目;除了跨年限定國際百匯自助晚餐每房二客,隔天還有豐盛自助早餐每房二客,客房Mini Bar都能免費享用,只要放鬆心情入住享受,其餘全都不用擔心。專案價三天兩夜豪華客房28,800元起、四天三夜豪華客房36,800元起,價格需另加服務費及稅金。

歐立偉表示,酒店設有知味西餐廳、儷軒西餐廳,加上大廳酒吧都能提供各式美食饗宴,平日入住大溪笠復威斯汀還提供豐富的課程體驗,可以打造多元的個人化旅遊。提醒大家,目前跨年住房專案正透過官網接受預訂中,剩餘房間有限,不要錯過這個難得機會。

照片來源: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ITF桃園館登場  山、海遊程都能樂遊桃園

2023新北十大熱門交易豪宅曝光 永慶房產集團:中和這豪宅熱銷13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