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 字級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29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31
▲Apogen藻精蛋白滴液,簡單滴入飲品或冰品,就是吃的「隱形防護衣」,幫助對抗健康威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儀潔、王聿瀠、盧柏璁、蔡霈韋/台中報導

外在環境藏著許多健康威脅,總是讓媽咪們煩惱,該如何保護家中小寶貝。今天小編要介紹大家一款吃的「隱形防護衣」,只要「簡單滴」就能形成隱形防護網,提升身體保護力、阻擋外在環境對健康的侵襲!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33
▲螺旋藻被WHO譽為,21世紀的最佳食品。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35
▲藻精蛋白是螺旋藻為了適應環境,所產生的保護性成分。

什麼是「隱形防護衣」?答案就是藻精蛋白,營養師蔣惠安表示,藻精蛋白是螺旋藻獨有植化素複合物,而螺旋藻在地球已經生存35億年,被WHO譽為21世紀的最佳食品,有60~70%的蛋白質與多元礦物質、維生素,最重要的是含有特殊植化素藻精蛋白。藻精蛋白是螺旋藻為了適應環境,所產生的保護性成分,因此很多媽媽也會選擇用藻精蛋白,來保護家中小寶貝的健康。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37
▲天然的藻精蛋白在強燈照射下,呈現螢光色,代表具有完整活性。

市面上這麼多藻精蛋白商品,該如何正確挑選呢?營養師蔣惠安分享,首先建議挑選有原廠功效文獻發表的產品及藥物開發經驗的品牌;像是遠東生技是少數被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邀請,研討藻精蛋白功效應用的原廠,據有高學術知名度,且原料也應用在醫學、藥物開發。其次,遠東生技副總闕蓁儀也分享,藻精蛋白的藍色是來自專利螺旋藻萃取物的自然原色,是純天然無人工添加且沒有任何化學色素;在強燈照射下會呈現螢光色,代表其具有完整活性,特別選用來自屏東大武山礦泉水培育的螺旋藻,才會有的純粹藍色品質。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39
▲Apogen藻精蛋白滴液,可直接滴入口中或加入小朋友的水壺,非常方便。

【有影】媽咪小朋友最愛「藍色隱形防護衣」!「3原則」教你挑選藻精蛋白提升防護力 41
▲Apogen藻精蛋白也推出口含錠,是所有藻精蛋白系列產品濃度最高,達97%,適合睡前、通勤及密閉空間食用。

第三、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用習慣,像是遠東生技Apogen藻精蛋白也開發多種不同劑型;二寶媽遠東生技副總闕蓁儀表示,最喜歡滴液劑型,不僅適合全齡使用,食用上只要直接滴入口中或加入小朋友的水壺、牛奶等等,只要不超過50度C,都不用擔心破壞藻精蛋白中的活性;早晚各一次、1次0.5CC,讓你全天候24小時有藻精蛋白保護你。另外還有口含錠,是所有藻精蛋白系列產品中濃度最高達97%,放入口中會自然黏在上顎,適合在睡前、通勤及密閉空間時食用。

小孩子出門在外,很難無時無刻做好手部清潔,該怎麼辦呢?遠東生技副總闕蓁儀則拿出小法寶「ApoX防毒霸」體外長效噴劑,不同一般消毒酒精,ApoX防毒霸運用獨家專利技術萃取的抗病毒成分,能在物件形成一個對抗病毒層,將接觸的病毒有效抑制,可以對抗8大病毒、包含新冠病毒;只要噴在手部容易接觸到的物品,像是桌椅、門把等等,做消毒,就能有效隔絕外界感染機會。一天噴一次可以維持24小時抑制效果,重要的是成分單純,無酒精、無香料,食品級原料製成,不用擔心誤食,也不會傷害皮膚。

除此之外小編再報一個好康,2023/7/27~7/30亞洲生技展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遠東生技(攤位號碼:K區K302)將在現場與您見面,想更了解微藻萃取物Apogen及ApoX神奇功效的朋友們,趕緊把握機會免費參觀!

新聞照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遠東生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