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神話破滅後的尷尬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神話破滅後的尷尬
【投書】神話破滅後的尷尬

李克 /退休人員

自從2020年全球經歷了前所未見的COVID-19瘟疫,2021年經歷了供應鏈阻斷及報復性消費造成的供需失衡,2022年經歷了40年最嚴重通膨、烏俄戰爭、各國實施貨幣緊縮政策、股市大跌,2023年恐怕也好不到哪裡。在這四年間,各國經濟發展狀況不一,產生了「洗牌」的現象。

震撼!印度阿南德占星術預言2023,比瘟疫地震還要可怕,竟會導致人類消失?阿南德發現了六大災難!「1.通貨膨漲2.糧食危機3.能源危機4.環境問題5.人口危機6.瘟疫的狀況」其實不用「阿南德的預言」,我們一般人都可以推測出這六大災難,已經很明顯地發生且正在進行式。

這瘟疫和戰爭有沒有帶給人類深思和檢討?我們常聽到,天理對良心、人在做天在看、財富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人類何時有過終止功權名利的追逐?

網路新聞熱搜「新竹棒球場爭議」讓人咋舌,從3.5億元一直追加增資到12億元的整建經費,在2022年7月底啟用開賽後負評如潮,多名球員受傷,中華職棒聯盟緊急宣布停止新竹球場賽事,引起球迷憤怒,並掀開了新竹球場「如同早年古巴球場」的真相。因被發現品質不佳、行政程序不符,引起的批評與社會爭論。

一向形象光鮮亮麗的林智堅,也是「五星市長」的桂冠,「小英男孩」的加持,讓他散發著一股無可質疑的貴氣。因此,蔡英文總統曾試圖要為他修法打造「竹竹併」,又破格提名他參選桃園市長,甚至提前啟用這座尚未驗收的球場。若不是台大讓他的論文抄襲現形,他可能衣冠楚楚地當選桃園市長,讓棒球場埋棄土的真相永遠無法大白。論文抄襲加上種種建設施工不良,引起民眾的反彈,造成九合一民進黨的大潰敗。

記起教訓,所謂「德不配位,必有災殃」,為官者應知道責任和因果,今生不做好官便是壞官、貪官,雖得福貴,恐不能長久,怕殃及子孫;更可怕的是,也會因造罪業而到頭來終將「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會慘遭更多的苦難,所以良心做事是為官之道最基本的守則。切莫因為受到功權名利的誘惑而喪失良知良能。

林智堅因為「五星市長的桂冠及小英男孩的加持」,而忘了愛民如子才是他的初衷,更不是為了更高的職位出賣靈性,「新竹棒球場爭議」在法律上雖然未定論,但神話破滅後的尷尬,恐怕是一生無法消除的魅影。

照片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沒有是非?唯有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投書】解密國債鐘 說謊者現形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