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急尋民進黨婦女部 切勿縱容陳時中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急尋民進黨婦女部 切勿縱容陳時中
【投書】急尋民進黨婦女部 切勿縱容陳時中

郭尚賢/退休人員

眾人本以為今年台北市長選情在辯論會後就無法激起火花,殊不知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馬上就端出了一道好菜讓大家品嚐。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突然在自己臉書放上爆料,陳時中再次被拍到臉紅紅,這次不一樣的是還讓觀眾也臉紅紅,居然十指緊扣牽著一名女性友人。

當然,精通各種選戰技巧的民進黨馬上做出膝反射,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很快丟出聲明回應,認為該名女性友人的丈夫就在身旁,徐巧芯是造謠抹黑,隔天徐議員又再度丟出47秒影片回擊。

這絕對就是典型的一個畫面各自表述。在一般人眼中確實會認為如果丈夫就在身旁,可能不會發生什麼太過逾矩的事情,但在畫面中又確實呈現了陳時中部長十指緊扣、勾肩搭背的行為,兩個陣營都選擇了自己最佳的解釋,希望能讓自己的支持者相信。

筆者認為,國民黨最大的錯誤在於希望收穫最大的報酬,而放棄了針對最大效益的收穫。此話怎說呢?就在於畫面中如果要影射陳時中不倫戀之類的,太過容易被破解,更沒有想到該名女士的丈夫就在身旁。

然而卻產生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很適合對著民進黨婦女部來發問,請問這個酒後失態的行為符合性騷擾嗎?難道喝醉酒就可以對人十指緊扣、勾肩搭背嗎?最後還有媒體報導「人妻醫為牽手風波道歉! 陳時中:愧疚大可不必 是別人不對最後還發生」的洗白文,請問這不是拿受害者來墊高陳時中嗎?

筆者就只問一句,民進黨婦女部擁敢站出來,切勿縱容陳時中!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財政部坑納稅人 連律師也敢坑?

【投書】「公親變事主」公益律師黃文皇慘遭國稅局追稅上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