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Galaxy J7 Prime,J 上厲害 !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實測】Galaxy J7 Prime,J 上厲害 !
【實測】Galaxy J7 Prime,J 上厲害 !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三星最新推出兩款中階手機Galaxy A8 以及Galaxy J7 Prime,Galaxy J系列向來主打高CP值,在台灣受到消費者歡迎,銷量也相當亮眼,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由鬧一波大師代言的J7 Prime。

Galaxy J7 Prime主打高CP值,頂級規格讓你看不出來它只是台中階手機,那麼我們就來看看J7 Prime有甚麼令人驚豔的地方呢。

galaxyj7prime01

galaxyj7prime02

galaxyj7prime03

金屬「一體成型」的設計擺脫「廉價味」
不同於上一代Galaxy J7的塑膠機身,J7 Prime外觀採金屬「一體成型」的設計,質感提升了不少,改變以往對於中階手機「廉價」的既定印象。另外,在顏色的部分有「白水金」跟「黑大扮」,小編手上這支就是黑色的,其實因為金屬的材質,看起來不會「死黑」而是有種偏深藍色霧亮感,J7 Prime的天線設計在上下兩端

J7 Prime的5.5吋螢幕搭載2.5D康寧大猩猩第四代玻璃,強化耐用度,從機身側邊可以看到J7 Prime採曲面玻璃設計,讓你更好掌握手機,不過這也表示比較容易滑,要小心握緊喔!

galaxyj7prime09

而J7 Prime的Home鍵同樣搭載指紋感應器,右邊則是返回鍵,左邊為多功能鍵。在J7 Prime機身右側有電源鍵以及揚聲器,左側則有音量鍵、SIM卡槽(支援雙卡)以及SD卡槽。

galaxyj7prime04

實際操作J7 Prime的流暢度還算不錯(八核心處理器),在各個應用程式間的切換也都很順利,而大家比較擔心的電池部分,J7 Prime內建3300mAh大容量電池,搭配省電模式的話可以延長電池續航力。

galaxyj7prime05

galaxyj7prime06

 

相機搭載f1.9大光圈,拍出清晰美麗的照片
J7 Prime主鏡頭有1300萬畫素,前鏡頭則有800萬畫素,兩個鏡頭都有搭配f1.9大光圈,讓你就算再昏暗低光源環境,也可以拍出清晰美麗的照片。不過,小編實際測試的時候發現,在光度較低的地方會稍微有點卡卡的,但不影響拍出來的效果。

galaxyj7prime08

如果想要快速打開相機,可以在「Home鍵快速點擊兩下」,就可以開啟喔!而J7 Prime相機內建9種不同的拍攝模式,包括自動、專業、全景、連續快拍、HDR光反差平衡、夜間、美肌、有聲拍攝等,隨你想選擇哪個拍都可以。

galaxyj7prime07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J7 Prime雙鏡頭皆支援「有聲拍攝」功能,當你按下快門後,可以同時錄製周圍環境的聲音,時間為9秒。

Galaxy J7 Prime售價9,900元,擁有三卡槽(雙SIM卡¬+micro SD卡),並支援4G+2G雙卡雙待,年底更新版可以升級為4G+3G,未來也可以支援Samsung Pay,總結來說,如果你不想要花大筆鈔票購買頂級旗艦手機,卻又不希望手機功能太差,可以考慮看看Galaxy J7 Prime喔!

J7 Prime有多厲害? 匯流主播玩給你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 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 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