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就挑戰總價最高的!26歲永慶房屋陳彥廷入職3年 年薪翻倍達200萬 - 匯流新聞網

LIFE

要就挑戰總價最高的!26歲永慶房屋陳彥廷入職3年 年薪翻倍達200萬
要就挑戰總價最高的!26歲永慶房屋陳彥廷入職3年 年薪翻倍達200萬

要就挑戰總價最高的!26歲永慶房屋陳彥廷入職3年 年薪翻倍達200萬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出身業務家庭的永慶房屋經紀人陳彥廷,從小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對業務工作產生濃厚興趣,26歲的他決定趁年輕投入高總價的房仲業,經過3年的淬鍊與成長,年薪從近百萬翻倍成長至200多萬,相比一樣是8年級生的平均薪資,收入實屬亮眼。

從德明財經大學資訊科技系畢業的陳彥廷,個性活潑、喜愛與陌生人對談,大學時做過球鞋店店員、黑貓送貨員、餐飲業與電話客服,透過不同類型的工作,練就不怕生、習得對話技巧與危機處理能力,成為初入房仲業務的奠基石。

立志從事業務工作!跳脫舒適圈挑戰房仲業

會對房仲業感到興趣,起源於陳彥廷剛大學畢業時,家裡剛好要換房子,於是他跟著家人到處看房,巧的是,當時帶看的房仲經紀人正是永慶房屋,彥廷被永慶經紀人的熱忱與積極所感染,進而產生躍躍欲試的想法。

要就挑戰總價最高的!26歲永慶房屋陳彥廷入職3年 年薪翻倍達200萬 15

「既然要做業務,就要挑戰總價最高的!」陳彥廷爸媽都從事業務相關工作,看著父母工作彈性、收入比上班族高等優勢,讓他立志在大學畢業後從事業務性質工作,陳彥廷毅然選擇跨出舒適圈,挑戰高總價、成交難度較大的房仲業,「爸媽非常尊重我的決定,他們本身就是業務出身,了解到想要創造高收入,就屬業務性質比較有機會。」

永慶房屋前9個月每月5萬元保障、師徒制  在永慶做業務一點也不難

提及為什麼會選擇永慶房屋,陳彥廷給出一個很誠實的答案,「第一眼見到永慶房屋經紀人著體面的西裝制服,不光外表整潔有精神,內在談吐更是專業,有問必答讓人安心,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這是他對永慶房屋品牌的第一印象,深入了解公司福利與制度後,被前9個月每月5萬元保障收入所吸引,另外晉升制度也讓陳彥廷感到更有動力前行,「因公司規模大,只要每個月業績達標,就能晉升為自己加薪,3年來晉升20幾次,目前不加獎金,每個月底薪5萬起跳!」

陳彥廷年輕又有顆熱忱的心,雖然勇於挑戰自我,但畢竟不是房地產相關科系出身,永慶房屋的一對一師徒制,著實讓他安心不少。他認為房仲業要學習的專業很廣泛,不管是外勤陪訪客戶,還是認識社區重點人脈,有師父手把手在旁輔助教學,讓他打從心底感到放心,也是朝專業房仲經紀人邁進的關鍵。

憶起第一件成交,是在入職的第3個月,比起同時間進入的業務,陳彥廷自認為起步算較晚,「前3個月沒成交時有點心灰意冷,自認實力不差還出身業務家庭,眼看同時間進來的同仁已賣2至3間,那時候開始懷疑自己,好在有師父給予信心,花比較多時間將我的基本功練好,好讓我累積到後面一次爆發!」

要就挑戰總價最高的!26歲永慶房屋陳彥廷入職3年 年薪翻倍達200萬 17

「積極不心急!」首件成交成就感滿滿 替客戶圓滿成家

陳彥廷首次成交案例令他印象深刻,買方一家人之前住的是老公寓,時常需要爬上爬下,不便於高齡90歲的長輩行動,且當時爺爺出車禍,家人急著要在爺爺出院前找到合適的房子。在陳彥廷努力不懈的找尋下,成功找到令客戶安心又滿意的物件,彥廷分享到:「很開心自己作為房仲能幫助到一些人,並相信好的房仲是替客戶圓滿成家的推手。」

秉持著高度的服務熱忱,陳彥廷第一年就拿到新人王,年收近百萬;次年則奪下中和區業務排名第一,至今入職第3年,年薪大幅提升,已達200萬大關。陳彥廷坦言,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難免有壓力,他平時喜歡透過露營、爬山等戶外活動紓壓,為下一階段工作充飽電。

對於想加入房仲業的社會新鮮人,陳彥廷說:「積極不心急!」,在永慶做業務一點也不難,先把基本功練紮實,才能有自信的面對客戶。未來的工作目標,除了業績持續成長、突破千萬,上個月剛晉升有殼一族的彥廷,希望下半年可以買下屬於自己的車,並打算在30歲左右結婚,一步步在永慶完成人生目標。

照片來源:陳彥廷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加盟房仲首見!永慶房產加盟四品牌近2萬人簽署誠實服務承諾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贈36萬 助中正國小棒球隊圓夢出戰世界少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