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釋出終極預告 巫師、麻瓜為正義槓上黑巫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釋出終極預告 巫師、麻瓜為正義槓上黑巫師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釋出終極預告 巫師、麻瓜為正義槓上黑巫師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釋出終極預告 巫師、麻瓜為正義槓上黑巫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魔法迷呼聲甚高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在下週四(14日)於台灣上映,官方今(7)日釋出終極預告,曝光不丹王國是魔法的起源地,意味著魔法世界也因為一場選舉陷入動盪不安,隨即展開刺激的魔法冒險。外媒直呼「最神奇的魔法世界電影」、「令人意想不到」、「一部非常美麗的電影」、「艾迪與裘德洛搶盡風頭」,好評也讓魔法迷更加期待。

終極預告中由邁茲米克森飾演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勢力逐漸強大,累積廣大的追隨者,對魔法世界造成很大的威脅。而裘德洛飾演的鄧不利多則制定計劃來阻止葛林戴華德建立完全由巫師統治麻瓜的世界,讓艾迪瑞德曼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率領一群巫師和一位麻瓜組成隊伍來拯救世界。

隊伍中的成員各自有專長,並被指派扮演不同的角色。成員包含卡倫透納飾演的紐特哥哥西瑟、維多利亞葉飾演紐特的長期助理邦媞、潔西卡威廉斯飾演魔咒教授尤拉莉席克斯、威廉奈迪蘭飾演非裔法國巫師尤瑟夫卡瑪,以及丹富樂飾演的麻瓜烘焙師雅各科沃斯基。而片中鄧不利多也給了雅各一根魔杖,意味著他也正式加入遍及全世界的魔法冒險。

延續「怪獸」系列電影傳統,終極預告也出現許多新舊奇獸。備受觀眾喜愛的木精皮奇、喜愛發亮物品的玻璃獸,都再度加入紐特的冒險之旅。隨著劇情迭進,新登場的奇獸包含天生擁有神力且能透視人的靈魂的麒麟、能膨脹升上天像熱氣球般的鳥首翼龍及巨大可怕又貪吃的人面蠍尾獅。

熱情、幽默與冒險是這部電影的三大支柱,製片大衛海曼表示,片中有黑暗元素,但也充滿溫柔、詼諧與刺激,最重要不能缺乏的還有魔法。他認為大家都希望能生活在魔法世界,就像雅各一樣,體驗身在其中的魔法世界。配合電影上映,台北松仁威秀影城的展區內,即日起至4月17日週末設有人面蠍尾獅之舞的綠幕活動,只要在展區內拍攝「人面蠍尾獅之舞」、並上傳至社群媒體並設定公開同時標記特定標籤,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相關週邊贈品。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挺政府打炒房不打房!永慶房屋捐助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產官學攜手促進居住正義

「緋」你不可 寵愛媽咪不能「玫」有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