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汁園味」的水果精華 園之味100%果汁慰勞忙碌上班族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園汁園味」的水果精華 園之味100%果汁慰勞忙碌上班族
  • 字級

「園汁園味」的水果精華 園之味100%果汁慰勞忙碌上班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在忙碌的生活過程中上班族三餐沒有正常吃已成常態,講求快速解決,無法兼顧飲食均衡,統一果汁品牌「園之味」關懷忙碌的上班族,並落實深耕提醒社會大眾對於每日自我補充水果的重要性,不定期快閃親送園之味系列100%果汁來慰勞繁忙的工作者,同時也宣導「有空吃水果,沒空園之味」。

園之味表示,目前市面上共有三款口味,堅持選用天然水果,透過低溫榨汁技術保留水果的原味及營養,產品無添加香料、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也無額外添加糖,希望讓消費者在飲用時,能喝到天然純粹的水果精華,呈現出水果的自然風味。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僅要工作同時需要兼顧家庭生活,認為吃水果需要繁複的程序而時常忽略。業者指出,希望藉由品牌主張所打造出的消費者關懷活動,以更貼近忙碌的上班族,期許消費者都能跟著園之味的主張,一起「有空吃水果,沒空園之味」攝取到每人每日該有的水果營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喚醒塵封已久的味蕾 羽葉麻辣火鍋三重館首推和牛吃到飽

迪士尼鐵粉注意!汪喵星球迪士尼包裝寵物零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