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 大研生醫贈6萬份保健品力挺醫護 - 匯流新聞網

LIFE

齊心抗疫! 大研生醫贈6萬份保健品力挺醫護
齊心抗疫! 大研生醫贈6萬份保健品力挺醫護

齊心抗疫! 大研生醫贈6萬份保健品力挺醫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近日本土疫情燒不停,民眾難免擔心自身健康,第一線的醫護們更是奮力抗疫,大研生醫體恤醫護人員,自去年全台3級警戒起,力挺一線醫護發起活動,送出近3萬位的一線醫護人員保健品。

在本土疫情延燒情況下,醫護們的健康更需被重視,大研生醫宣布再加碼3萬份保健品,讓醫護只需上網登記填寫,即可獲得一份免費保健品,以真實行動力挺,藉由小小力量,增加第一線醫護的保護力與體力,累計力挺6萬位醫護人員,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盼能一起努力,並實際貢獻,為醫護人員打氣,守護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健康。

此次提供累計共60,000份保健品,包含B群緩釋雙層錠、維他命C緩釋膜衣錠、綜合維他命緩釋膜衣錠與冒易舒接骨木莓粉包,醫護只需上網點選,並上傳工作證後,經驗證後即免費寄出。

活動發起後,業者收到許多已領取保健品的醫護人員主動留言感謝,不少醫護表示,東西很實在,是第一線醫護人員真的需要天天補充的,也表示在本土嚴峻疫情下,收到一股暖流關懷與鼓勵,覺得溫暖。

大研生醫董事長林東慶表示,在去年5月發起這個活動後,就有將近3萬位醫護主動領取,近期疫情不穩定,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為防疫盡力,並向醫護人員致敬,盼力挺共6萬位醫護,守護他們的健康,齊心協力一起度過疫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靈芝對健康功效竟然這樣多!醫師教你如何挑選、食用方法全解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