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高虹安點名 蔡英文至今沒有一篇關切柬埔寨詐騙的聲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高虹安點名 蔡英文至今沒有一篇關切柬埔寨詐騙的聲明
【有影】高虹安點名 蔡英文至今沒有一篇關切柬埔寨詐騙的聲明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人遭柬埔寨詐騙被囚禁海外的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18)天質疑,這幾天下來,她發現蔡英文總統至今沒有一篇關切人口販運的臉書貼文或對外聲明,似乎漠不關心。

高虹安說,民進黨是怎麼看待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呢?蔡總統至今沒有一篇關切人口販運的臉書貼文或對外聲明;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表示,揭發人口販運事件的網紅 Bump 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

高虹安認為,營救國人的關鍵時刻,身為全國人民代表的蔡總統卻漠不關心,甚至還在民進黨中執會後表示,選舉倒數100天行政團隊和選戰團隊都要動起來,難怪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可以公然濫用市府資源拚選舉,原來是上行下效。

高虹安說,要解決東南亞的台灣人口販運問題,除了應跨國偵辦來加大犯罪集團的成本外,必須從根本著手。目前台灣的網路世界,Google、Youtube、Facebook 等網站詐騙廣告行之有年,誘騙網友點擊後,再由懂中文的低階勞動力進行詐騙,所以才需要大量台灣人力,讓台灣人來騙台灣人。

高虹安指出,除了海外被當成「豬仔」的人口販運受害者,還有千千萬萬身家財產遭詐騙的台灣民眾,這些人的身體或許沒有受傷,但一輩子的辛勞,乃至於全家的生活費,就這樣沒了著落,政府應該積極解決這個問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柬埔寨詐騙/柯文哲:「妳」帶風向能力很強!是適任的民進黨發言人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票流向/民進黨對撞台大 淺綠可能朝2方向漂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