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現身挺浪浪!台灣首推寵物長照公益計畫 免費AI毛孩健檢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路嘉欣現身挺浪浪!台灣首推寵物長照公益計畫 免費AI毛孩健檢
路嘉欣現身挺浪浪!台灣首推寵物長照公益計畫 免費AI毛孩健檢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04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寵物也會憂鬱症!縱使近年動保意識領養代替購買已成主流,二次退養案例仍然存在。近日寵物業者HolyPet引進mMRI微磁振技術的智慧AI毛孩健檢,以非侵入式掃描,無痛掌握毛孩身上每一細胞的數據分析,連潛在疾病、情緒狀態、適當調養方法都可精準配對。尤其以正要被領養的貓狗更應充分檢查,飼主在做好預防醫學的準備下接回浪浪,才能找到最適合的照護方式,讓浪浪毛孩迎向快樂的新生活。

自去年比特犬禁養草案釋出後,造成一股棄養風潮,寵物心靈溝通師直言被棄養的毛孩累積了許多身心創傷,貓狗憂鬱症的就診案例也逐年攀升。寵樂動物醫院院長王聲文表示,重複被棄養的主因就是人們沒有充分認識貓狗就領養,包含動物身上可能有嚴重的慢性疾病需要治療、或者有些寵物因為創傷導致行為焦躁、長期皮膚病、衍伸性慢性病等,飼主發現貓狗好像沒那麼可愛了就狠心棄養。

為了推行浪浪健康與快樂領養,王聲文與HolyPet創辦人林全馳、iTinney聽儷集團創辦人藍心,共同打造動保處方籤,於7月正式啟動台灣寵物長照公益計畫,結合AI智慧健康義檢、天然毛孩植產品、志工團洗沐照顧、公益義診與寵物長照,預計今年將應用在上百隻流浪動物,完整計劃內容將在8日台北展昭寵物展南港展覽館一館正式曝光。

曾出版《帶你回家的小路》藝人路嘉欣長期致力提倡照護浪浪、鼓勵領養,將在9日下午現身寵物展,熱情支持動保處方籤公益計畫,為了創造更多溫暖的社群效應,她也力挺「您捐一我捐二」與「每一毛照換一志工」iTinney毛孩植洗沐三部曲。

只要每位捐贈者送出1瓶毛孩植乾洗澡,長照圈就會多送出2瓶成為浪浪物資;上傳一隻寵物跟毛孩植產品的合照,長照圈就承諾多募一位浪浪志工;最後長照圈招募志工團,一起以毛孩植天然調養產品,實地為浪浪洗澡。以王聲文為首的動保處方籤團隊實現浪浪身心關懷、智慧AI健檢、中草藥人寵共沐,他強調,真的很希望成為浪浪守護靠山,也成為所有動物的港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預防「第四高」 醫界聯手產業界簽訂合作備忘錄 助國人腎力倍增

人氣夯!麗寶福容推LINE FRIENDS主題房 高雄輕軌彩繪列車讚聲原創IP貼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