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死狒狒?桃園農業局今麻醉捕獲 發現身上不明槍傷最後不治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誰殺死狒狒?桃園農業局今麻醉捕獲 發現身上不明槍傷最後不治
誰殺死狒狒?桃園農業局今麻醉捕獲 發現身上不明槍傷最後不治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桃園報導

東非狒狒圍捕進入第18天,桃園市農業局今(27)日下午在楊梅成功圍捕,經射擊麻醉槍後終於捕獲,但發現狒狒身上竟然出現不明的槍傷,導致狒狒被抓到後,不久即宣告死亡。至於誰未經授權朝向狒狒開槍?由警方後續調查。

桃園市農業局下午3點多接獲民眾通報,指出發現狒狒的蹤影,經民眾把牠關在楊梅區中正路某處民宅內,趕抵現場的農業局人員於是對著狒狒使用麻醉槍,擊中狒狒後,因藥效發作,牠當場癱軟倒地,農業局人員於是用網子罩住,帶回狒狒。

但狒狒被捕獲後,農業局人員發現狒狒身上竟然有不明的獵槍傷口,傷重的狒狒被轉往六福村救治,最後仍宣告不治。

桃園市農業局表示,農業局人員只用麻醉槍瞄準狒狒,但不清楚狒狒何時遭獵槍擊中?以及誰開的槍?狒狒在圍捕過程中傷勢嚴重,最後宣告不治,由於圍捕過程沒有委託外部人員加入,案情撲朔迷離,全案交由警方調查。

照片來源:翻攝臉書「湯瑪士的日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正面聲量可能難長久 4月面臨 「人設摧毀戰」

【從全動法看美中台2-1】謝立功:台灣做了太多戰爭準備!應有更高層級的處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