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透露高回購秘訣!ILLUMINATE進駐台灣運動文化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設計師透露高回購秘訣!ILLUMINATE進駐台灣運動文化展

cnews20724030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2024 COOL X STANCAVE台灣運動文化展今(8)日在花博爭艷館登場,本次參展的運動服飾品牌ILLUMINATE Sportswear表示,3月將推出新品Waikiki Romancer海灘浪漫者,品牌以兼具設計感與生活實用機能服飾打響知名度,歡迎民眾到現場感受優異的科技布料。

業者強調,品牌揉合everyday和everywhere的理念,營造內斂和高級感的運動時裝,不只運動,任何場合都能顯現其獨特性,風格感十足,兼具科技布料和細膩的剪裁,讓許多消費者一穿就回不去。ILLUMINATE Sportswear設計師Mike分享,品牌本身具開發面料的技術外,在服飾中展現多功機能,從撥水到輕量抗風,細膩地貼合生活上不同場景轉換,滿足多樣的生活需求。面對台灣海島型的濕冷氣候,民眾穿上不用煩惱風和多雨的潮濕環境,不只提升品味,更升級了生活的效率。

業者說明,結合白石墨烯的QUANTUM系列,可有效地調節體溫維持恆溫;具備高延展性的ACTIVE-PRO,親膚透氣的特性,更能維持穿著的舒適度;獨家的  Microhole它能將空氣滯留於織品中,創造好的蓄熱效果,也是寒冷季節消費者的最愛;DIVIDER有著迷人的金屬光澤和撥水的表面,內蘊著緊密的織紋結構,優秀的防風功能,可抵擋小雨侵襲。

cnews207240308a02

ILLUMINATE Sportswear服裝技術顧問Luth曾任國際運動品牌服飾設計師,延續對歐美服飾的專業獨到見解,及多年紡織產業累積的經驗。業者表示,透過Luth與Mike聯手為品牌操刀,細膩而專業的設計,讓民眾在穿著上,不只是舒適,同時貼合需求。穿上品牌服飾就能輕鬆遊走在不同的生活場景,從運動、工作到生活,兼具特色、優異剪裁與多樣機能的布料,充分解決各種場景所需的功能。

跨年之作CITY ESCAPADES 城市漫遊者及3月新品Waikiki Romancer 海灘浪漫者皆出自於Mike的巧思,講究的設計剪裁、精選的機能布料,將運動與生活揉合於設計中,可以看見他追求完美的要求,讓購買者感受到用心,正是創下高回購率的原因。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程iPhone拍攝作品再+1 漫畫之神隱藏傑作「Midnight」翻拍真人版

水潤、防曬、護色一次滿足 飛利浦推全新護髮吹風機打造女神秀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