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天后戴資穎 為高雄代言「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反賄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羽球天后戴資穎 為高雄代言「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反賄選
羽球天后戴資穎 為高雄代言「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反賄選

羽球天后戴資穎 為高雄代言「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反賄選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橋頭地檢署與高雄地檢署邀請高雄在地的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代言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擔任反賄選形象大使,19日在國家體育場新聞簡報室,共同舉辦「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反賄選宣導聯合記者會,藉由「小戴」在羽球運動上長期的優異表現,以及清新、健康的「運動家」形象,代言高雄地區的反賄選活動,為反賄選活動宣導增添運動偶像話題。

高雄地檢署檢察長洪信旭致詞表示,這次活動特別感謝小戴與戴爸的情義相挺,希望藉由小戴的高人氣,喚起更多民眾對反賄選的關注與共鳴。

橋頭地檢署檢察長鍾和憲也提到,戴爸與小戴是高雄子弟,相信對於高雄一定有滿滿的愛,因此才不情之請大膽情商小戴擔任高雄地區反賄選大使,也因為小戴與戴爸長年以來對於公益事務的全心付出,一口答應這次的合作,才促成這次的創舉,因此也要代表橋頭地檢署衷心向戴爸與小戴表達感謝之意。

由於小戴出國比賽,無法親臨現場接受頒獎,而由小戴爸爸戴楠凱代表接受橋頭及高雄地檢署致贈的感謝狀。

記者會中播放小戴親自自拍的反賄選宣導影片,影片中,小戴展現出不同於運動場上的英姿,以堅定的語氣籲請市民朋友一起支持反賄選,期待並鼓勵全體市民共同營造公平、公正的優質選舉環境。

緊接著「羽戴同行 邀你反賄」揭牌儀式,記者會上也同步發表 QRCode,橋頭地檢署自製「查賄得來速」QRCode,希望透過優化流程,提供即時且便利的檢舉管道,讓民眾安心加入反賄 選的行列。高雄地檢署的QRCode則是連結臉書的「小戴小學堂」,由小戴出題反賄選知識,並由民眾錄成影片回傳參加徵選。

小戴的反賄選形象大使的影像首度曝光,日後小戴的圖像會以反賄選宣導海報、布條、短片及大型看板等樣式出現在高雄的各個角落及網絡社群,藉由其超高人氣能為日後的反賄選宣導,掀起討論話題與熱烈迴響,並期待民眾呼應小戴,不買票,不賣票,針對賄選勇於挺身檢舉。

照片來源:高雄地檢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維護乾淨選舉 調查局大掃蕩查獲不法地下通匯120億元

苗栗地檢署辦選舉查察分區座談會 法務高層齊現身扭轉賄選嚴重印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