窖藏就是珍稀!儲酒銀行 每一罈金門高粱都有專屬序號 - 匯流新聞網

LIFE

窖藏就是珍稀!儲酒銀行 每一罈金門高粱都有專屬序號
窖藏就是珍稀!儲酒銀行 每一罈金門高粱都有專屬序號

金門酒廠-再創新舉這次推出國内首見的-金門高粱-酒-儲酒銀行-單罈訂購及-窖藏-分裝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金門酒廠再創新舉,這次推出國内首見的金門高粱酒儲酒銀行單罈訂購及窖藏分裝服務,將金門高粱酒貯藏於金門特有的花崗岩石坑道中三年後提領,酒質隨時間陳化,口感更為醇厚,再加上金門酒廠每年釋出罈數稀少,不僅極具收藏價值,未來更有無限增值空間,所謂的單罈,就是不經過調和,單桶陶罈裡的金門高粱酒具有獨一無二之特性,更能賦予金門高粱酒最佳的熟陳效果,使金門高粱酒風味更顯芳醇柔順。

罈裝金門高粱酒的迷人之處,在於渾然天成的純釀,僅屬於此罈獨有,即便同一天蒸餾出來的酒、放進同一批特製陶罈中、存放於同一坑道的同樣區域,每一罈金門高粱酒依然存在著風味的微妙差異,因此,每一罈都是絕無僅有的獨特存在。

這次推出儲酒銀行,金門酒廠特別思考如何帶給消費者更尊榮的服務,打造尊榮的客製化服務,每個酒罈上都可以掛上個人或公司行號名牌,此外,每一罈金門高粱酒都有專屬序號,可以追溯釀造、入窖日期,甚至是哪位藏家包罈都可以追溯得到,儲放期間還可預約至窖藏坑道參觀自己購買的原罈酒,提領時還會給予窖藏證書,每個年份一年只釋出60罈,因此窖藏儲酒銀行的金門高粱酒將更顯珍貴稀有。

知名財經節目主持人與理財專家夏韻芬,從專業投資達人的角度暢談嶄新的儲酒銀行服務,不論是從儲存保管或是從投資的角度,金門酒廠的窖藏儲酒銀行服務,絕對會是高粱酒藏家收藏珍稀限量高粱酒的好時機,同時也對儲酒銀行為購買者精心規劃的客製獨享尊榮服務感到讚賞。

此外,同步推出10公升寄心知己金門高粱酒,同樣由金門酒廠儲放於窖藏坑道代為保管,三年後提領。以喜氣大方的朱紅色瓷罈盛裝,罈身上飾以窖藏陶罈圖樣,並於瓷罈罈口搭配古銅金環狀鎖扣,象徵原罈封存,甘醇獨享,珍稀陳年酒基,逐年遞減,此生最不容錯過的美好,值得典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負企業使命 台鹽五度摘金2021 TCSA台灣永續獎

在家打造網美咖啡廳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顏值機美型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