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給失依兒一個家 忠義基金會x遠傳電信協力用APP做公益 - 匯流新聞網

LIFE

盼給失依兒一個家 忠義基金會x遠傳電信協力用APP做公益
盼給失依兒一個家 忠義基金會x遠傳電信協力用APP做公益

盼給失依兒一個家 忠義基金會x遠傳電信協力用APP做公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如今因疫情影響,許多民眾的生活都受到衝擊,值此艱困之際,關懷失依兒更應有你我之力。據忠義基金會統計,近年入住安置機構的失依兒少大部分都有特殊醫療需求,基於一直以來的照護堅持,因此忠義基金會經常聘請小兒治療師到院進行早期療育,並有專業社工與諮商團隊提供適齡身心修復。

遠傳電信自去年打造遠傳心生活APP以來,即深受用戶喜愛,鑒於前期的成功,因此日前再於該軟體上開設公益專區,協助忠義基金會籌募失依兒少安置期間的醫療經費,並提供社會大眾線上捐款或帳單捐款管道,期待失依兒的童年可以在眾人的關懷挹注下健全起來。

忠義基金會副執行長謝小琪表示,因為忠義是比較中小型的社福單位,所以每年要募集失依兒的醫療費用時,都需花非常多的心力整合資源,希望透過遠傳的平台號召會員一起來參與公益行動,為失依兒的醫療資源及照護品質提供更多協助,相信必會對孩子的成長有絕對性的幫助。

在疫情時代出生、成長的這一批孩子,雖說少了許多外出機會,並多出不少在家的時間,卻也因此成長出了與疫病共存的韌性,希望在長期照護弱勢兒童的忠義基金會,與落實社會關懷、在自家APP上推出公益愛心專區的遠傳電信之間的通力合作下,失依兒少都能重獲健康成長,與幸福的機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保護你的手機!Check Point Harmony Mobile新功能全面防禦惡意檔案攻擊

一站式旅遊正夯!新光兆豐休閒農場、麗寶樂園渡假區送上超爽度假懶人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