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15萬挺正德愛心廚房 盼餐點不中斷 弱勢飽三餐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15萬挺正德愛心廚房 盼餐點不中斷 弱勢飽三餐
永慶15萬挺正德愛心廚房 盼餐點不中斷 弱勢飽三餐

永慶15萬挺正德愛心廚房 盼餐點不中斷 弱勢飽三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自新冠疫情以來,正德愛心廚房送餐不中斷,經常以便當形式提供弱勢族群溫暖三餐。長期關懷弱勢族群的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為響應愛心,特捐15萬善款,希望藉此讓正德愛心廚房有足夠的經費持續供應便當,將社會、企業溫暖藏進一盒盒美味裡。

正德愛心廚房22家店遍布全台,由於大部分餐點經費、物資及食材來自民眾捐贈,去年全台三級警戒又增加弱勢人數,因此店家正面臨危機。長期在正德擔任志工的永義房屋店東馬珮宸,因得知捐款收入每月減少,故號召永慶高雄區門店捐出15萬善款,讓正德愛心廚房持續營運。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會長鄭曜德表示,高雄地區的永慶夥伴雖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但這次也是第一次與正德愛心廚房合作,透過同仁們發揮愛心募集到的愛心款項,讓正德愛心廚房能準備豐富又營養的愛心便當給需要的弱勢朋友,期盼能傳遞更多公益精神,喚起民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行銷主委洪伍賢也說明,由於疫情嚴峻,正德愛心廚房的善舉更需要大力支持,期望這15萬善款能讓引動更多民眾關心與護持,永慶未來也將秉持公益服務精神回饋在地,每年主辦不同類型活動,鼓勵民眾一同扶助弱勢,營造美好又溫馨的社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假哪裡玩?大地、晶華、南北遠東香格里拉好康攏底加

乾式熟成牛這裡吃!豐隆士多插旗台南 五星美味齊上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