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步行國泰站前廣場只要5分鐘 青埔預售案宜雄湛潛力無窮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步行國泰站前廣場只要5分鐘 青埔預售案宜雄湛潛力無窮
【有影】步行國泰站前廣場只要5分鐘  青埔預售案宜雄湛潛力無窮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08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桃園市青埔特區為近年北台灣房市熱門地段,其中機捷A18站一帶為高鐵站前核心區段,區域發展備受矚目。青埔區域指標型個案「宜雄湛」,是目前領航南路上距離國泰人壽站前廣場最近的預售案,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便利的交通機能加上未來區域重大發展,該建案潛力無窮。

該建案徒步到高鐵桃園站約12分可至高鐵桃園站及機捷A18站,到未來的國泰站前廣場約5分鐘可達。在不久的將來,桃園會展中心規劃設置國際會議中心、展覽館及相關附屬服務設施、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規劃為雙塔大樓,包含複合式商場及展演中心,以及桃園市立美術館&兒童美術館等重大建設,將在明後年陸續完工,該區域房市增值空間備受矚目。

宜雄湛全棟地上18層、地下4層,單層3戶,兩部電梯,主力規劃2+1房、3房、3+1房產品,最小坪數31坪起。38坪標準3房2廳2衛格局有著25米棟距,室內規劃零走道,空間絲毫不浪費,大面低檯度的窗戶讓視覺延伸向外,室內顯得更大。因現場基地的條件關係,實際成屋會比樣品屋再大一點。

其中,加一的空間利於住戶運用設計安排,多數空間留給公領域,能跟家人有舒適的空間多交流相處。全案臨路退縮20米,加上領航南路三段寬40米,棟距至少有60米。

不分坪數大小,廚房皆選用Panasonic整體廚櫃,上方安裝下拉式油壓拉籃,其餘配備Lucky Bear洗滌槽、BOSCH洗碗機、林內抽油煙機、林內IH爐,也有對外開窗,不怕油煙排不出去,後陽台備有電動動曬衣架。其他建材選用力霸氣密窗、6+6mm Low-E膠合玻璃、降噪耐磨石塑地板,並做了當戶排氣,安裝GIA新風機。主臥室還可以擺進Queen Size的床,空間寬敞,廁所淋浴間配備定溫龍頭,選壓釦及按鈕精緻設計。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21108a03

宜雄湛接待中心外頭的植栽園藝十分美觀,還放了許多木雕藝術品,一走進接待會館,馬上就聞到熟悉的天然木材香氣,特別舒心。宜雄建築董事長賴森源也很喜歡木藝品,他認為木頭代表著原始大自然生命力,延續此概念設計,融合現代金屬線條及陽光、空氣、水等元素,讓宜雄湛成功榮獲2022年美國繆思金獎殊榮。

賴森源做房屋結構出身,特別注重建築結構安全,像是在窗角部分採用斜筋設計,避免窗角產生裂痕,底下更特別加作U型筋,避免釘模板或灌漿時因為受壓而造成鋼筋移位變形,每一道工法都經過十分細膩。

該建案位在領航南路三段上,距離高鐵站也近,未來國泰人壽站前廣場有極具發展性,走路過去僅需5分鐘,個案規劃也很單純,AB兩棟樓,每層僅3戶,相當適合自住族群。

 

照片來源:宜雄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平鎮區內指標建案  宜雄丰疆靜巷進出安全有隱私

【有影】桃園靜巷歐式建築新落成 蓋得比說得更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