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嘉嘉!9名人+9醫師  連俞涵 謝哲青 分享「這個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是黑嘉嘉!9名人+9醫師  連俞涵 謝哲青 分享「這個光」
是黑嘉嘉!9名人+9醫師  連俞涵 謝哲青 分享「這個光」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22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好大的手筆!一家業者請來黑嘉嘉等9位名人,加上9位知名醫美醫師,共同分享光保養的概念。

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九位品牌大使,包括主持人謝哲青、演員簡嫚書、圍棋職業棋士黑嘉嘉、演員連俞涵、歌手HUSH、造型師邱美寧、占星師蘇飛雅、諮商心理師蘇予昕、營養師Feibi黃乙心,分享各自體驗以光養膚的保養心得。

簡嫚書透露,有了科技的幫助,她可以很不心虛地演18歲的高中生。笑說科技延伸了演員的演藝生命,如果能當畢不了業的女高中生,也算是種成就。

飽受敏感肌所苦的連俞涵表示,拍戲常常需要熬夜或者因應角色關係,常要上一些特殊妝,對於自己的肌膚保養方式非常在意,除了定期修修臉之外,透過以光養膚後,若有角色需求素顏出鏡,也有自信從容應對。

謝哲青指出,當初收到品牌大使邀請很訝異,但同時也很開心,因為常到處旅行或出外景,長時間曬太陽造成的曬斑讓他很苦惱,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療程,像是曬斑或是毛孔粗大這些問題都能解決,實際體驗微針,效果蠻明顯的,隔天出外景上妝都沒問題。

象徵九大行星品牌大使之一的HUSH表示,自己是超級天文迷,覺得這個概念很有趣,很榮幸能擔任代表之一。他指出,對美的追求其實不分男女老少,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成為的、更好的那個樣子,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去客製化改善,是最棒的一點。

黑嘉嘉分享,常常比賽壓力過度的她特別喜歡能夠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客製化保養方式,讓全臉保養無死角,溫和又安全的方式特別適合她這種膚質狀況的肌膚。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破「周三高峰」趨勢 確診掉7%!莊人祥:明過後有望降回5萬例以下

KY股爭議連環爆!張其祿直指金管會未實地查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