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宅時代來臨!鉑金愛悦與雕塑家話家常 沉浸夏日藝術饗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豪宅時代來臨!鉑金愛悦與雕塑家話家常 沉浸夏日藝術饗宴
新豪宅時代來臨!鉑金愛悦與雕塑家話家常 沉浸夏日藝術饗宴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台中不一樣的新豪宅時代來臨,賞屋還能觀賞藝術品!興富發建設鉑金愛悦明(8/27)日上午十點到十二點舉辦「建築與詩 夏日藝術饗宴」活動,由作家蔡詩萍出席主持,介紹台灣新銳雕塑家張也的作品。近距離與雕塑家話家常,體驗一場由雕塑家帶來的生活美感哲學,現場提供下午茶餐點,讓你感受多層次的身心靈藝術饗宴。

2014年畢業於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研究所的張也,在雕塑創作近22年,對於雕塑創作的理念,是力行嘗試超越自我,打破其框架,探尋、思考未曾發表過之表現形式。至今舉辦過無數次展覽,因個性好動,所以不喜歡做重複雷同的工作,因此他從生活中找題材,多變的形式題材卻保有自己獨特的視覺風格,讓觀者從外在靜態之雕塑,引導內在視覺的動感。

張也雖然沒傳承於任何門派,但所有從事雕塑創作者都是他的老師,因為他從觀察別人的作品中,自己研究、臨摹、嘗試慢慢體會各種技巧,轉化成為自己獨特的表現手法。今年再次突破自己創作之表現形式,除了保有動勢性風格,更加入不同材質特性與質感之美,不只提升雕塑技術難度,也讓創作意涵更加完整貼切呈現於作品之中。希望帶給觀者是喜悅、正向、思考且專業的態度。

唯有真正做過星級飯店才懂得細膩的要求,興富發建設表示,第一次網羅世界頂級酒店設計夢幻天團pia interior與英國G.a design豐富豪奢公設到居家設計出於頂級飯店設計團隊,打造鉑金愛悦讓家就像總統套房,門廳就像五星飯店。在接待中心案場可看見八間風格迥異別出心裁的樣品屋,pia量身訂製極光、冰穴、月亮、暮光四種大自然元素為發想的設計,擅長使用東、西方文化元素,調和美感比例,讓住戶在七期都會市心也能享有奢華度假氛圍。

G.a則打造四種各具特色的城市風格設計,包括代表活力曼哈頓的紐約、結合工藝美學的東京、充滿英倫時尚、高訂精神的倫敦、以及浪漫細緻的巴黎,款款都是頂級旅宿體驗,滿足二代置產、度假的無價生活。擁抱歌劇院,夏綠地公園,新光、大遠百的世界級生活。

興富發建設分享,除了明(8/27)天的藝文沙龍雕塑鑑賞之外,9月3、10、17、24日皆有舉辦特定層峰高端活動,內容豐富又多元,歡迎欣賞名家雕塑藝術品的同時,也來體驗一場不一樣的賞屋旅程,欲知活動詳情請洽接待中心現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重視人才培育 NU SKIN如新台灣四度獲頒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