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打造綜藝戲劇IP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推真人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台灣遊戲代理營銷商艾肯娛樂,昨(27)日舉辦發佈會,宣佈由艾肯娛樂成立「艾慕影藝」,邀請內容戰略合作夥伴壹壹影業、伯樂影業及樂心娛樂共同出席,與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王仁甫、季芹合作,將打造綜藝節目新IP與深耕影視發展,並宣布王仁甫將首度成為節目製作人,打造全新類型野外真人實境秀,不只藝人是真人秀焦點,甚至會挑選各行各業的素人,除了綜藝娛樂還要展現出真實情感面的節目。

王仁甫宣布首度成為綜藝IP節目的製作人,更喊話將製作有別於台灣綜藝市場上現有綜藝的內容,預計在明年推出讓人眼睛一亮的野外實境秀節目。季芹則將與艾慕影藝共同深耕影視內容,過去季芹在戲劇的表現師承李國修老師,身為國修老師的女弟子之一,季芹也期許自己在戲劇表現上有所突破,不辜負師父李國修對他的肯定。

艾慕影藝董事長熊玉平表示,艾慕影藝以IP為核心形成「泛娛樂戰略」產業鏈,將打造完整IP生態的孵化基地。以多角化經營、投資及製作影視作品,透過母公司遊戲研發資源,以影遊連動為使命,將IP價值最大化,整合各領域的資源,期望創造高品質的影視劇與遊戲作品,推向國際,打造影視環境的新生態。

壹壹影業創辦人黃郁茹表示,壹壹影業有深厚內容開發實力,艾慕影藝擅長資源整合,兩家公司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精神,一起組成製作委員會,針對不同作品規畫專屬的IP開發模式並在影遊端進行變現,期許讓好作品用更多元的樣貌被市場看見與認識。

伯樂影業董事長吳明憲表示,伯樂有著四大影城通路的市場實力,而艾慕影藝則有著豐厚的手遊代理與商業遊戲研發經驗,未來可望從影視內容投資、製作、內容戰略布局各層面進行廣泛且深度的合作交流,透過彼此不同的產業經驗互補,橫向連結跨界整合。伯樂影業期望攜手艾慕影藝,共同推廣國片與遊戲的多面向連結,從而活絡影遊連動的新型態合作,最終實現遊戲與影視作品雙贏的良好結合。

艾慕影藝為艾肯娛樂集團旗下子公司,遊戲代理起家,逐步建立遊戲研發團隊、數位娛樂自媒體、潮流玩具研發公司,運營至今所有營運項目成績皆能以專業網路數據分析,透過大數據看市場需求,以確保投資有效益回收。橫向發展將IP從遊戲、動畫朝向戲劇、影遊連動、藝人經紀、文創周邊,讓娛樂多元發展,期待與業界各方優秀夥伴專業分工,一起創造IP多元價值共好共利產業共榮。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夏日扁塌毛躁救星 飛利浦美髮造型器打造百變髮型

偷情怎麼偷?婚外情網站:一邊旅行一邊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