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精緻餐飲為核心 Westwood全日餐酒館進駐新竹伊普索酒店 - 匯流新聞網

LIFE

快速精緻餐飲為核心 Westwood全日餐酒館進駐新竹伊普索酒店
快速精緻餐飲為核心 Westwood全日餐酒館進駐新竹伊普索酒店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21121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Westwood全日餐酒館昨(20)日於新竹伊普索酒店EPISODE Hsinchu 一樓正式開幕,由MMHG湘樂餐飲集團與台灣首間上市的雲端廚房Just Kitchen、子樂投資的自創品牌新竹伊普索酒店共同合作,將以快速的精緻餐飲(fast-fine-dining)為核心,結合快速、時尚及創造力概念跨入新竹科技重鎮。

業者表示,未來將透過Just Kitchen研發的軟體點餐流程,在酒店時髦的混搭空間中營造出Fast-Fine-Social社交場合,餐點上更展現多種族裔兼容並蓄的加州風情,提供西岸風格的現代美式用餐體驗,同時將成為第一間以快速的精緻時尚餐飲為概念發展的新型態餐廳。

Westwood創辦人林泉說明,在未來的計劃中,目標是簡化適切的服務流程,將在線訂購無縫接軌至廚房工作流程中的POS系統。讓顧客不單單是購買早餐、午餐或晚餐,讓用餐成為一種體驗,渴望與別人分享。

全店超過130坪、157個席次的寬敞空間分為酒店所屬的交誼空間WestwoodSocial及用餐空間Westwood兩個區域。WestwoodSocial擁有挑高天花,舒適沙發座與配插座的工作長桌,另有兩間包廂及DJ台,除酒店早餐與Happy hour時段可在此享用外,外客亦可在此拜訪住客,是絕佳傳遞社交俱樂部概念的聚集場所。

穿越交誼廳後方是餐廳入口,佔據視線的摩登綠色環形中島吧台,揉合華麗復古元素的絨布沙發是主要用餐空間,提供2人、4至6人與8人分享餐桌,亦有兩間8至10人的獨立包廂,舉凡小單位用餐到澎派聚會都能靈活運用。餐廳兩面開窗,運用格柵的設計讓光線能隨著時段變化,以不同角度穿透進來;吧台的垂墜燈飾同時也會隨著夜晚來臨而調整光線,營造微醺放鬆的氛圍,客人可以全天候沉浸在充滿活力、熱情好客的環境中舒服的交流與用餐。

MMHG湘樂餐飲集團表示,為實踐永續發展的烹調與經營精神,嚴選在地與永續食材,將美國西岸其富饒多彩的生命力與活力、多元的風格呈現在餐盤中,Westwood提供全天候餐點。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夜尿頻繁好困擾?醫師曝關鍵原因是它 台灣患者高達70萬

台灣東洋困難學名藥技術平台有成  微脂體抗黴藥獲美國藥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