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繁變簡!SAS Viya with SingleStore助力企業簡化存取、提升生產和洞察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從繁變簡!SAS Viya with SingleStore助力企業簡化存取、提升生產和洞察力
從繁變簡!SAS Viya with SingleStore助力企業簡化存取、提升生產和洞察力

從繁變簡!SAS Viya with SingleStore助力企業簡化存取、提升生產和洞察力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李盛雯/台北報導

軟體廠商SAS與SingleStore攜手協助組織排除資料存取障礙,極大化利用硬體效能及提升擴展能力,並發掘關鍵的數據洞見。SAS Viya with SingleStore將SAS分析及AI技術,與雲端原生即時資料庫 SingleStore整合,提供彈性開放的方式存取所需數據,協助加速實現雲端、混合雲及內部部署的價值。

IDC數據管理軟體研究副總經理Carl Olofson表示,儲存和基礎架構的經濟成本、數據整合、人為手動處理的複雜度,常成為阻礙技術領導者迅速、有效地制訂決策,如果能使更多智慧化功能更接近數據本身,組織就能大幅提升生產力及效能、降低經濟成本,同時也能加速領導者做出數據導向的決策。

整合SingleStore資料壓縮功能和 SAS 的分析效能,可協助公司降低數據管理及整合的複雜度,並縮短訓練複雜模型所需的運算時間。SAS技術長Bryan Harris指出,對於組織而言,重複性的數據搬移、手動處理流程及數據孤島,難以迅速從分析結果中產生價值,這項整合提供完整且具顛覆性的解決方案,協助簡化及加速重覆性的數據及分析流程,以提升決策速度並發掘其中的關鍵價值。

這套整合系統使SAS進階AI及機器學習分析功能直接於SingleStore內執行,對其中的關聯式資料表進行利用與操作。這項功能有助客戶大幅減輕重複儲存數據帶來的技術債,協助提升分析工作負載效能,最終發掘各項關鍵的競爭優勢。

SingleStore執行長Raj Verma表示,SingleStore的混合雲、多雲相容資料庫與SAS Viya分析引擎整合後,提升組織效能、降低成本,並實現即時的數據分析應用,對於此次合作他深感榮幸,同時也欽佩SAS的技術、文化及領導力。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SAS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熱血應援缺血窘境!醫師群響應百特單車日邀民眾踴躍捐血

癌症基金會3日舉辦好孕衛教講座 助力癌友規劃生育保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