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年家中貧寒 少年自強不息3年賺百萬抱走美人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幼年家中貧寒 少年自強不息3年賺百萬抱走美人歸
幼年家中貧寒 少年自強不息3年賺百萬抱走美人歸

幼年家中貧寒 少年自強不息3年賺百萬抱走美人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台灣房地產自兩年前受到疫情影響停滯不前,隨著疫情趨緩,在經濟復甦的成長下,今年房地產景氣回溫,據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資料顯示,前來應徵房仲人數,相較去年的第四季,本年度第一季增加20%,到職人數增加將近60%,顯示開春後不論是轉職或是社會新鮮人,把房仲業當作求職目標,積極投入房地產業。

五泰房屋業務李政哲目前服務於該房仲業已逾9年,日前獲得企業頒發「住商不動產泰山區年度風雲經紀人獎」獎座,證明他有此亮眼成績,靠著孜孜不倦精神,為企業努力付出的成果。

李政哲憶起兒時家中收入來源在夜市販售犬隻,隨著認養代替購買及社會風氣轉變,一家四口面對生活斷炊,頓時陷入困境。當時只有高中畢業的他便投入職場就業,從日式廚房做到熱炒廚房。爾後兵役結束後,發現學經歷不敷社會需求,令他感到困惑遙遠的未來。

他透露,當時候年僅21歲的他,在鄰居勸說下入職當了房仲。歷經兩年年收入月36萬元,平均一個月約3萬元,一家四口靠著這份收入拮据過活。所幸獲得幸運之神眷顧獲得引薦進入五泰,從同僚間感受到不一樣的熱情及經驗傳承,而他的改變也成功改善家裡的生活。隨著改善家中生活,目前已在五泰服務9年的他年收入已達300萬,也成功讓他與高中女友完婚,抱得美人歸。

在頒獎禮上,除了家中二老前來觀禮,他的太太更是貼心為他獻上一顆以住屋為型的蛋糕,上面除了有狗犬頭像,也印有五泰房屋的標語:家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的字樣,現場溫馨。企業總部則派出COSPLAY鋼鐵人為大家頒獎。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支持國內新創農企 農業金庫與高雄大學聯簽產學合作備忘錄

亞洲唯一入選最具道德企業 花王連續蟬聯16年寶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