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小馬,千萬不要自殺、太認真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小馬,千萬不要自殺、太認真
【胡文琦專欄】小馬,千萬不要自殺、太認真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網路有一句知名用語,那就是「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媒體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林秉樞的家暴事件,「意外還是刻意要意外?」的扯出所謂政商施壓媒體的案外案,對此,高嘉瑜的前男友、助理「小馬」馬文鈺日昨特地出面指控,段宜康跟林秉樞關係密切,在談起跟段宜康的恩怨時,對段宜康去年駁斥他是20年新潮流云云,馬文鈺說,如果經濟部的政務次長曾文生出面證明,他在該會議稱自己是20年新潮流的話,他就跪在立法院中興大樓門口9天9夜不吃不喝,自決身亡。

老實說,我們對同屬泛綠陣營的「小馬、老段」並沒有特別喜惡與偏好,對於小馬前所介意難過的「冒充20年新潮流」,也沒有太多「茶壺外的意見」,只不過,筆者在看到馬文鈺一席悲憤莫名、聲言要「9天9夜不吃不喝、自決身亡」的決絕,一定要出來勸小馬一下,老段本身就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也是騙子」,記不記得他曾發誓要「吞下高爾夫球」?試問,之後他可曾有過任何歉意?又有過任何表示嗎?對於這樣一位跟林秉樞近乎「同樣檔次」的「騙子」,小馬又何須拿命跟他拚呢?

講白了,對於和這樣一位明顯識人不明且是非不分的「金光黨式的前輩」計較,小馬其實反而太過「吃虧」,善意嚴肅的提醒一下小馬去看一下「『中國』電影-讓子彈飛」,可千萬不要像戲裡那位「條直的小六一樣」,為了證明自己只吃了一碗食物,就把自己給開腸破肚死亡一樣,說實話,是否招搖撞騙?是否要借刀殺人的「打別人」等?真的都不重要,一個再明確不過的事實就是,老段確實就不像是一個正義、鐵錚錚且是非分明的漢子,如果你死了,那可就真便宜了「老段與新潮流」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王委員「見不同人就想矯情」?

【胡文琦專欄】報告徐部長,就請再多雞婆一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