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犬領軍來台啦!讓民眾親臨感受宮崎的美好食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宮崎犬領軍來台啦!讓民眾親臨感受宮崎的美好食光
宮崎犬領軍來台啦!讓民眾親臨感受宮崎的美好食光

宮崎犬領軍來台啦!讓民眾親臨感受宮崎的美好食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你知道日本最會跳舞的名犬嗎?曾經連續兩屆在日本吉祥物舞蹈選手權大會獲勝的三隻宮崎犬,不但擁有廣大粉絲群,經常代表宮崎縣出訪國外推廣觀光。宮崎犬派出隊長HII KUN,帶著滿滿宮崎縣第一名美食,以台灣為首站,與久違的台灣民眾相會,並致贈宮崎牛予日本食品進口商台灣第一名店,為宮崎縣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為讓記者會嘉賓實際感受宮崎縣的第一名美食,邀請養生東西軍食府主廚帶來宮崎牛、青眼魚、柚子胡椒、日式烤肉醬等特產料理,其中稱之為近代崛起的王者宮崎牛,曾連續四屆奪下日本和牛奧運會冠軍,技壓傳統日本三大名牛,肉質等級4、5級以上的牛肉口感幼嫩細滑,紅肉及脂肪的霜降比例均勻、入口即化,是嗅覺也是視覺的饗宴,近年漸受台灣民眾認知及選擇。

此次規畫整合線上線下的大型推廣活動,為喜愛日本文化和宮崎美食美景的民眾,延續當地宮崎犬跳舞大賽,於12月12日至2023年1月30日舉辦,只要民眾在YouTube頻道搜尋網址,或IG搜尋關鍵字miyazaki_in_taiwan,跟著宮崎犬和舞蹈老師一起唱唱跳跳,並拍下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就有機會獲得宮崎縣來回飛機票、宮崎牛以及宮崎名產,讓民眾親臨感受宮崎縣的美好食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嘎嫂二伯祕密公開!甜美笑容的背後全靠「它」

擴大輕奢科技宅布局 小米智慧家庭新品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