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打造網美咖啡廳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顏值機美型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在家打造網美咖啡廳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顏值機美型上市
在家打造網美咖啡廳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顏值機美型上市

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今年新推INFINISSIMA Touch顏值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疫情改變生活型態,居家時間變長讓人們更重視居住空間佈置及擺設,如何在家家享受專屬於自己的星味道,有一台時尚品味的咖啡機就能辦到,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今年新推INFINISSIMA Touch顏值機,讓消費者在家就能打造專屬自己的網美咖啡廳。

根據雀巢咖啡消費者市場調查,消費者購買咖啡機首重操作簡易好清洗及享受高品質咖啡,另有逾6成消費者在選擇膠囊咖啡機時,重視外型及設計。從經典企鵝機、去年熱銷款小精靈機,再到今年的新款,品牌不斷突破大眾對膠囊咖啡機外型的框架與想像,膠囊咖啡機不只是沖泡飲品的機器,而是融入日常、妝點居家風格的時尚擺設。

雀巢多趣酷思咖啡膠囊嚴選優質咖啡豆,研磨後立即填入獨立膠囊包裝,隔絕空氣和陽光,確保杯杯保存新鮮研磨風味。超過20種膠囊口味更能符合全家不同年齡層的挑剔味蕾,包括星巴克咖啡館的經典風味,不論是星巴克美式咖啡、拿鐵、焦糖瑪奇朵,或近日上架引爆瘋搶的太妃核果風味拿鐵,均使用與星巴克門市相同的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在家就能享受自己的星巴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我們要快樂 歐陽靖當憂鬱患者靠山 給精障者一個溫暖的家

【有影】DC超級寵物軍團超萌來襲 巨石強森獻聲配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