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抵制高端?連主播也打不到疫苗 市府:誤會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北抵制高端?連主播也打不到疫苗 市府:誤會了
  • 字級
台北抵制高端?連主播也打不到疫苗 市府:誤會了

台北抵制高端?連主播也打不到疫苗 市府:誤會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是否如網路所傳「抵制高端疫苗」?最近引起議論。媒體人許貴雅發文指出,台北市政府的系統根本沒開放高端,導致她無法接種,不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否認,表示在台大、榮總、三總就可以預約。

對於傳出台北市無高端可打,連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太太也找不到地方接種,許貴雅發文抱怨,表示台北市的系統根本沒開放高端疫苗接種,「只好暫緩升格高端分子」。

許貴雅指出,她在15日晚間打開健保快易通 app,想要預約第3劑,但查了台北市,卻顯示「此處無接種選項」,新北只有板橋、永和有開放,但對她距離太遠,於是他想趁著這幾天在南部時,查了台南和高雄的施打站,沒想到也額滿。她因此在留言區寫下「一人一通電話,打去北市的1999客訴」反映心聲。

對於傳出台北市沒有高端疫苗可打,陳智菡表示,台北市的高端疫苗接種有開特別門診,在台大、榮總、三總都有,只要直接上網預約掛號,就可以打到,她否認這項不實說法。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未來獨自戰中共?吳釗燮:美國自行評估是否願意協防

擊敗顏寬恒下一個是盧秀燕?台中市政府滅火:捷運無圖利業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