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宜蘭高雄一日旅翻轉渡假潮流 訂房平台重定城市輕旅意義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北宜蘭高雄一日旅翻轉渡假潮流 訂房平台重定城市輕旅意義
台北宜蘭高雄一日旅翻轉渡假潮流 訂房平台重定城市輕旅意義

台北宜蘭高雄一日旅翻轉渡假潮流 訂房平台重定城市輕旅意義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全球日間訂房領導品牌Dayuse重新定義旅行型態,引進一日假期渡假潮流,無需花費高額費用,即可在特定時段享受高級飯店設施與服務,用最短時間為旅行帶來最大化滿足感。Dayuse攜手知名飯店推出四套Dayuse Me Time特約專案,消費者都可平日的日間時光享受午茶饗宴、SPA、泡湯舒緩身心,迅速打造儀式感的美好時光。

在台北地區,與Dayuse Me Time特約專案推薦配合的台北老爺大酒店。兩者合作推出漫遊宮前町自助午茶百匯豪華客房日間慢活微旅行Me Time專案,消費者除了可以享受豪華套房,體驗日系飯店優雅與細膩的服務,還能到飯店Le Café咖啡廳中享用精緻下午茶,品嚐在世界越快,心則慢的生活美學。Dayuse也攜手咖啡品牌BEMO Café於台北老爺大酒店推出城市生活哲學專案,用咖啡香氣帶領旅人神遊日間的沉靜時光。

台北宜蘭高雄一日旅翻轉渡假潮流 訂房平台重定城市輕旅意義 15

宜蘭縣礁溪以溫泉渡假飯店聞名,在這項專案配合下的是礁溪晶泉丰旅。以晶泉極享午後假期雅緻客房尊貴之旅Me Time特約專案,用溫泉暖和自己在生活中漸漸冷卻的身心靈。消費者享受洗淨一身疲憊舒適暢快感,搭配這項專案,除了能享受房中獨立溫泉池,還能前往北台灣第一座露天無邊際溫泉泳池瀧月休憩區,這專案還額外招待3日泉酒吧品嚐招牌特調,體驗微醺且悠然自得的一日假期。

高雄市區有著絕佳市景與港景,在漢來大飯店推出漢你一起Me Time SPA舒壓與午茶的微旅行五星級午茶專案,消費者在43樓海港餐廳享受雙人下午茶,沉浸視覺、味覺與嗅覺三重饗宴後,更可在BEING spa 體驗2堂50分鐘都會精緻舒壓保養,在專業細膩的按摩手法下放鬆。按摩服務可於入住日七日內使用完畢,選擇入住漢來套房,另限量贈送LaDiva天后冰河凍齡金箔面膜一組,讓消費者感到物超所值。

台北宜蘭高雄一日旅翻轉渡假潮流 訂房平台重定城市輕旅意義 17

高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為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五星級酒店,從建築物到內裝設計皆洋溢著港都蔚藍海水意象,不妨與閨密、家人或是另一半享受豪華港都雙人假期H2O午餐的約會特約專案。兩人在RIPPLE西餐廳無國界料理雙人下午茶,美食與美景雙雙收,尤其在頂樓透明泳池,在溫暖日光下享受二人獨處的小世界。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FT體驗新境界!美妝時尚結合科技 玩美移動推出VTO-NFT

醫師誤診痛風20年 30歲男瀕死才知得遺傳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