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剪刺殺祖父母 屏東地檢署聲請羈押弒親男獲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刀剪刺殺祖父母 屏東地檢署聲請羈押弒親男獲准
刀剪刺殺祖父母 屏東地檢署聲請羈押弒親男獲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王姓男子20日上午在屏東市住處無預警持刀、剪刺殺祖母、祖父及伯父,造成該3人分別受有臉部、胸、頸等身體多處穿刺傷,員警及時到場將其逮捕,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歐陽正宇訊問後,認王男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湮滅、勾串之虞,經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至於3名被害人現仍在醫院救治中。

檢方調查,王男長期因病所困及準備考試壓力大而深感厭世,又因同住家中的長者年邁多病、乏人照料,從今年8月初起就有殺害他的祖父母及伯父後再自殺的念頭,並預先在文具行買了3把美工刀,準備作為殺人工具。

20日上午,王男趁其他家人外出工作或上學後,只有祖父母及伯父3名長輩在家,竟將購買的美工刀及家中取得的剪刀藏放於褲子口袋,先到一樓客廳,持美工刀、剪剌殺祖母的臉、頸、胸部等處,祖母倒地後,王男又前往一樓臥室,持刀、剪剌殺在床上睡覺祖父的頸、胸、背等處,再轉而剌殺身體癱瘓坐在該臥室椅子上的伯父胸部,造成3人均大量失血且受有身體多處多重撕裂傷、穿剌傷。

之後,王男的祖母趁機逃出屋外報警,經屏東分局員警及時到場制服王男,並將3名被害人送醫急救,才避免發生死亡結果。

檢察官複訊後認為王男所涉殺害直系尊親屬及三親等旁系血親家庭成員未遂罪嫌重大,不僅所犯為10年以上重罪,並有逃亡、湮滅、勾串之虞,且其預謀犯案恐有再犯之虞,為確保其家庭成員生命、身體安全,經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嫌500元現金買票 彰化地檢署諭知2里長候選人交保

疫苗採購疑涉弊 國民黨立院黨團赴北檢告發陳時中瀆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