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瘋足球!台灣運彩攜手炸雞連鎖品牌推出炸雞桶再抽禮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瘋足球!台灣運彩攜手炸雞連鎖品牌推出炸雞桶再抽禮券
全台瘋足球!台灣運彩攜手炸雞連鎖品牌推出炸雞桶再抽禮券

全台瘋足球!台灣運彩攜手炸雞連鎖品牌推出炸雞桶再抽禮券 9

▲台灣運彩 與胖老爹聯名推出「運彩足好運全家桶餐」,並與外送雙平台Uber Eats與Foodpanda 合作外送到家,讓看球賽、玩運彩、更精彩!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台灣運彩攜手知名炸雞連鎖品牌胖老爹,推出期間限定「運彩足好運全家桶餐」,並在外送雙平台同步上線,讓球迷一起看比賽、瘋足球,一起High翻世界盃。

四年一度的卡達世界盃即將開踢,球迷們緊盯賽事轉播,手上緊握運彩彩券搭配酥脆炸雞,與朋友們共度精彩觀賽時刻。本屆世界盃更是三大足球巨星C羅、梅西及內馬爾足球生涯最終戰,全台球迷揪起來,世界盃不容錯過!

全台瘋足球!台灣運彩攜手炸雞連鎖品牌推出炸雞桶再抽禮券 11

▲台灣運彩與胖老爹聯名推出「運彩足好運全家桶炸雞」,胖老爹全門市皆販售。

賽事期間,由台灣運彩聯名胖老爹限定推出「運彩足好運全家桶餐」,採全新的手繪風格,融入各式足球元素,並在桶身包裝上設計互動式問卷,除了可以吃炸雞,也可讓消費者有互動體驗,詳情請上台灣運彩官方臉書粉絲團。

即日起只要在台灣運彩抽獎貼文回答問題,即可參加抽獎,獎品不但有500元超商禮券,更加碼提供任務好禮「新光影城足球之夜入場券」5組(每組2張,共10張)數量有限,抽完為止;台灣運彩開賽後還有許多線上、線下活動可以參加,活動詳情請關注台灣運彩粉絲專頁。

照片來源:台灣運彩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揮官盯上「魔獸」了!頻亮相都沒戴口罩 王必勝喊:要了解一下

160萬劑高端打不完確定報廢! 王必勝:國產疫苗成功完成階段性任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