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迷再等等 Samsung傳9月推出Gear S3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迷再等等 Samsung傳9月推出Gear S3
三星迷再等等 Samsung傳9月推出Gear S3

匯流新聞網記者/ 江蓮弘報導

Samsung2015年10月於IFA發表穿戴裝置Gear S2,觸控螢幕、轉空錶環等功能,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根據Sam Mobile報導指出,Samsung極有可能於9月舉行的IFA發布最新S3,不與新機Note7同步發。

隨著Samsung UNPACKED發表會的到來,許多科技評論者討論新機Note7的規格外,另一重點辨識該品牌的穿戴式裝置,去年IFA發表後因其特別、人性化的操作,引起許多消費紙的興趣,而Samsung也趁勝追擊推出許多個性化配件,甚至與奢華品牌de Grisogono攜手合作,在年初的巴賽爾錶展(Baselworld)推出奢華版S2。然而,新穿戴裝置的推出日期受到許多人矚目,但根據去年消息,S2於IFA發筆,或許今年也不例外,令人好奇的是,Samsung推出新款穿戴裝置要搭配何種新功能,吸引消費者目光。

另外,Samsung與de Grisogono合作推出奢華版的S2,生產數量極少,每月限量100支,許多收藏迷為了收藏科技與珠寶跨界合作結晶,為了此錶等待許久,但由於S2的奢華版才於年初巴賽爾錶展推出,而de Grisogono也透露將會再與Samsung合作,新品的奢華版可能要再讓大家等等了。

圖片來源:www.samsung.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