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默專欄】禽獸食祿,讚郭台銘怒批滾滾當朝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雁默專欄】禽獸食祿,讚郭台銘怒批滾滾當朝
【雁默專欄】禽獸食祿,讚郭台銘怒批滾滾當朝

雁默/自由撰稿人

疫苗我只打了兩劑BNT,現在仍苦等BNT次世代疫苗,雖等不到這一針,但總算等到郭台銘為民發聲,質疑政府為何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可打。

想當然爾,有人膽顫心驚了,為此,綠營警報大作,衛福部長薛瑞元急出征,攻擊郭「好像BNT推銷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詭辯BNT仍有超過100萬劑庫存;北市議員梁文傑直接嗆郭是「在幫自己做生意」,「隨他起舞就太笨了」。

郭台銘引「三國演義」回嗆:「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 」, 堪稱完美,以此作為「下架民進黨」檄文,貼切痛快。

眼明手快的網民,紛紛走告這16字的下一段:「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朝;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以致社稷邱墟,蒼生塗炭」。確實,郭董只講前段已經很客氣了。

隨這16字起舞,我就是那個笨蛋;不想擔風險換疫苗,我就是那麼挑嘴;滅禽獸,除朽木,我就是「下架民進黨」人;如果「下架民進黨」人就是中共同路人,我就是中共同路人。

為何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可選?此蒼生之問,官員大可據實以告,想堅持己見就以理服人,若有困難就說明原委,但薛瑞元不愧是陳時中傳人,反過來質疑人民在推銷特定疫苗;莊人祥不愧是朽木,拿非次世代疫苗庫存誆騙大眾;落選的梁文傑被踢出食祿之列,不發點禽獸之語難道是怕今後沒頭路?

如果不是民進黨政府當初擋疫苗,需要郭台銘,慈濟等一介草民慨捐嗎?至今,薛瑞元也提不出誰是疫苗掮客不是嗎?人民想打BNT次世代疫苗有錯嗎?莫非我們又得被迫等待「高端次世代疫苗」?

官員手操權柄與人民生死,做事認真做,有話好好講,偏偏要選擇回懟蒼生之疑;民間慨捐疫苗,還得被政府作賤,拯救黎民,還得今上「恩準」;江湖盛傳,為捐疫苗,郭台銘還被逼簽「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

哎呀我說,朽木禽獸之輩若放聰明點,惦惦以對「郭董之問」,這疫苗恩仇錄隨著疫情趨緩,也就淡出人民記憶了。然而,美哉塔綠班,都兵敗如山倒了,還不斷提供破口給我們「下架民進黨」人。薛部長,可千萬要留任,林議員,可千萬別閉嘴,莊發言人,請繼續露餡,你們不是戰犯,「倒綠」當記首功。

講真,在選舉大敗後,最笨的民進黨人,就是潑酸郭台銘的這些人,連嘉義市都輸到脫褲,還搞不清楚民眾在噁心什麼。是忘情護黨?是趁機邀功?還是真以為失敗出於偶然?持續搬弄是非噁心社會大眾,必然有個簡明的答案,我想,就是除了詆毀,塔綠班一無所有。

懟郭台銘這幾個,我看是真心不覺得詆毀有什麼不對,死性不改。

有老一輩的親綠人士感嘆,已經不了解蔡英文時代的民進黨,不明白為什麼這個黨從過往的眾聲喧嘩,落到了今天一言堂的地步。個人不信「權力使人腐化」,我信「權力是照妖鏡」,本來就腐敗的人,再會掩飾,一旦得到權力就會現出原形。

民進黨組織性格的變異不是人民該關心的,是土匪窩,還是宮廷化的土匪窩,一點都不重要,我們只知道這個土匪黨吃乾抹盡,驕縱不可一世,連專制國家的官員都不大敢如此欺壓百姓,更何況台灣自我標榜民主。

走了一個陳時中,又來一個薛瑞元,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朝,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這也好,不如此,大面積百姓還不知民主也有暴政,自由也會縱容腐敗,想要多些疫苗選項,還得今上恩準,想捐疫苗,還得簽下「不參選總統切結書」。

無論郭台銘選不選總統,以這16字註解本朝的暴虐,也算歷史性功德。值得一讚,再讚。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雁默專欄】「下架民進黨」人都忘了感謝曹興誠

【雁默專欄】「武裝台灣」頭期款,3千億背後的美國窘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