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遠東商銀推「毛孩神卡」減輕飼主負擔 30多隻導盲犬齊聚華山一秒變萌寵友善公園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遠東商銀推「毛孩神卡」減輕飼主負擔 30多隻導盲犬齊聚華山一秒變萌寵友善公園
【有影】遠東商銀推「毛孩神卡」減輕飼主負擔 30多隻導盲犬齊聚華山一秒變萌寵友善公園

【有影】遠東商銀推「毛孩神卡」減輕飼主負擔 30多隻導盲犬齊聚華山一秒變萌寵友善公園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康弘昌、/台北報導

為了更進一步拉進毛孩與飼主們的距離,今(5)日遠東商銀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行「2022遠東樂家+毛孩嘉年華」,直接將園區打造成一日友善寵物公園。現場匯集全台眾多知名寵物品牌,包括寵物食品、攝影等服務,同時進行寵物挑戰賽及寵物走秀賽、集點闖關、有獎徵答等互動,吸引不少民眾帶著自家毛小孩前來共襄盛舉,整個華山伴隨著人聲、犬吠聲,好不熱鬧!

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針對台灣網友寵物飼養及消費行為進行調查,飼主在基礎需求之外,更願意花費如醫療、居家用品、娛樂互動等項目,每個月平均花費達新台幣8,400至8,500元區間。遠東商銀洞見少子化下,貓狗等寵物已成為了人類最親密的夥伴,為幫助飼主在提升寵物生活品質之時,也可以減輕開銷上的負擔,所以推出專屬毛孩禮遇的「遠東樂家⁺卡」,更在企業30週年之際,以友善動物為訴求,陸續於全台各地展開「2022遠東樂家+毛孩嘉年華」活動,首場於今日正式登場。

為了創造友善動物的生活環境和關懷動物,遠東商銀日前攜手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拍攝倡導影片,更透過「遠東樂家⁺卡」提撥卡友刷卡金做公益,支持導盲犬培訓。此次活動上,遠東商銀也於現場捐出新台幣30萬元予台灣導盲犬協會。

今日台灣導盲犬協會也協同寄養家庭全員出動,由專業訓練師與導盲犬展現基本服從訓練外,也安排執勤時認真專注的導盲犬卸下導盲鞍與背心,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寄養家庭也將分享這些暖心可靠的開路天使養成過程,盼於活動中推廣導盲犬正確觀念並透過義賣活動,號召民眾予以更多愛心的挹注與實際的支持。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遠銀財富管理的十樂品牌價值,希望帶給大家快樂。此次毛孩嘉年華即呼應此價值,藉由豐富的市集、親子美食攤位、各式有趣的寵物互動競賽及音樂表演,還有導盲犬協會的公益義賣,帶給大家和毛孩們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遠東商銀執行副總經理林建忠則說,遠東商銀投入寵物市場,不只為了營收,更願肩負善盡社會責任的承擔,在毛孩經濟發展的走向「精緻化」的同時,台灣也有犬貓終日餐風露宿,因此遠東商銀透過本次活動,也從中推廣飼主教育,由正確的認知進而倡導飼主將家中的毛小孩視為家人,不離不棄。

遠東商銀副總經理張小倩更帶上家中領養的愛犬Miu Miu,並直接在媒體面前直呼:「小孫兒」。張小倩說,Miu Miu是一隻被棄養在路邊的紅貴賓,當時牠的眼神充滿著無助與害怕,因為非常地不捨,所以決定把牠領養回家。張小倩呼籲,毛孩其實也是家中的一份子,愛牠就不要棄養牠,請各位飼主務必給毛孩一個溫暖且永遠的家。 【有影】遠東商銀推「毛孩神卡」減輕飼主負擔 30多隻導盲犬齊聚華山一秒變萌寵友善公園 11

此次活動,林芯儀也受邀擔任寵物友善大使,並以清澈嘹亮的嗓音,為現場帶來一聽就療癒的歌聲。林芯儀也提到,去年因為看到桌球國手莊智淵在社群中分享浪浪的消息,於是她專程與室友抽空到台中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了一隻虎斑犬。她也分享了愛犬經歷過流浪被找到、被領養卻又被退養的反覆過程,讓她呼籲:「考慮養狗的人,給牠一個家並不難,但他們更需要的是跟你一起生活與長」;喜歡狗但不能養的人,也可以身體力行當志工或捐物資或靠任何方式來幫助狗狗們獲得更好的對待。

除了林芯儀,知名寵物圖文作家 辛卡米克及多位可愛的寵物網紅KOL「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希露弟弟啃雞腿」、「傲嬌爸的養貓日常」也出席和民眾一同野餐,為毛孩野餐增添歡樂的派對氣氛。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康弘昌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陣營回應/陳時中落後持續努力 黃珊珊以「市民主義」為訴求

有影/【徐定禎專訪4-3】跟隨本土派蔡英文多年 籲民眾返鄉挺18歲公民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