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王偉忠不是王偉忠 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10/27高雄開演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王偉忠不是王偉忠 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10/27高雄開演

cnews207231005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陳巧紜/台北報導

由王偉忠主演的舞台劇「謝謝大家收看」攜手于子育、郭子乾等人,講述所有四、五年級生的回憶,戲中也有不少溫馨橋段,感動大批觀眾。日前台北場完美落幕,高雄衛武營巡迴演出也將在10月27至29日登場,可至udn售票網或便利商店購票。王偉忠表示,自己到了65歲的年紀,透過這部戲詮釋自己成長的過程,算是蠻熟齡的一齣舞台劇,對年輕人來說可以透過舞台劇體會父母的心情,台北場收映得到很多迴響。

為了描繪綜藝節目工作狀態,舞台場景復刻呈現「孫小毛」,特別的是,王偉忠雖然參與演出,卻不演自己,他反而成為自己生命中其他人物,換個角度看世界。郭子乾則飾演「王忠偉」,在劇裡要唱歌、跳舞,與于子育有愛情與親情的糾葛,整齣戲節奏明快、場景轉換迅速,演員們要在瞬間展現出濃厚的情緒,很考驗演技與默契。

王偉忠說,劇情描述自己如何在父母期許下,從南部上來台北工作,其中包含許多親情、愛情及友情的故事,以及事業上面臨到的一些狀況和面對自己父母衰老、生死的一些問題;演出讓自己最高興的是男人來看,因為男人很少吐露自己的心情,台灣很缺乏這樣的戲。

cnews207231005a05

許多看過的藝人朋友也都紛紛表示非常感動,Juby說,本來以為是電視的娛樂版活歷史,可是不知不覺慢慢走進偉忠哥的世界。洪都拉斯透露,非常感動,有好幾幕看到他跟家裡的感情宣洩,很奇怪,不曉得為什麼眼淚就自己掉下來。蔡康永分享,看得又哭又笑,雖然與偉忠哥認識這麼久,可是很多他的事情在舞台劇當中才知道,而且知道的時候並不覺得那是他一個人的故事,那是大家的故事。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醫療宅受矚目 巢氏房屋盤點桃園6大醫院  這間周邊房價增6成

【有影】Ionex市占狂飆近3倍 i-One家族推10吋新款、彩光特仕版搶攻年輕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